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像是房后屋檐下的一隻平凡的麻雀,但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啊!

  可能自打我一出生就得到了麻雀的真傳——活潑好動,嘰嘰喳喳。俗話說:“江山易改,稟性難移。”不知立了多少志,到頭來,似乎都“灰飛煙滅”了。唉,這可怪不得我呀,“千里馬長有,而伯樂不常有”嘛,這麼個才女,就這樣被埋沒了,啊,似乎有人提醒我,應該是才鳥,怎麼聽着像“菜鳥”哪!(就當是不喜歡吃菜的鳥吧)嗯,說道鳥,說道雀,幾乎認識我的人,對我其它的“優點”,大多爭論不休,意見不一,但對我的“麻雀性子”卻是空前的團結,絕對的一致,可能他們都有過同樣的遭遇吧,都被我“排山倒海”過,都被我“河東怒吼”過,有了共同語言了。

  我很贊成一段話“天使分為快樂天使,幸運天使,可愛天使,希望天使等等,但,大多數孩子一般只會遇到一位天使——天天支使你的老媽!”但,對老媽來說,孩子未生之前令人肚子痛,生了之後令人頭痛。太經典了!我和老媽之間大大小小的戰爭足夠寫幾部武俠小說了,但結果總是那麼千篇一律:一隻被打殘了的麻雀口吐白沫。哼,姜雖然是老的辣,但本人朋友千千萬萬,但,“這不是摧殘祖國花朵嗎?”這話還沒說完,一句“可你是鳥呀!”讓我七殼生煙,口吐鮮血,不禁感嘆:交友不慎哪!

  我這隻麻雀呀!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