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閣憶明蕭明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閣憶明蕭明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七_比賽:複賽,險情(1) 

  整整七天,尋簫陪在薰念身邊寸步不離,絡尋兒幾番搗亂都被尋簫一一化解,他們即將迎來複賽,只是這七天都沒有訓練,怎麼辦? 

  “薰念,你的腳還行嗎?”尋簫問道,掩飾不住他滿溢的擔心。微微勾了勾嘴角,薰念安慰的說:“被我們的尋簫殿下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怎麼會不行呢?呵呵。”尋簫也笑了。 

  一直跟在背後的明涵涵咬牙切齒,她原本甜美的面容五官變形,低沉的聲音透露出她極端的憤怒:“寒薰念,總有一天,我讓你吃不了兜着走!哼。” 

  學校,複賽候場區。 

  “給你,這是大賽統一供應的水。”“謝謝。”這樣的對話進行了好幾次,薰念歪着頭問尋簫:“這學校有什麼嗜好?給這些富家子弟發水?”“浪費是他們最大的嗜好。”尋簫面無表情的說。“撲哧,哈哈哈……”薰念笑了起來周圍的人也像被感染了似的大笑起來,候場區一片歡聲笑語。 

  “笑什麼笑,都給我安靜!這麼吵,有完沒完?!”潑婦罵街的強大聲線打破了這一份歡樂,是絡尋兒。她也參加了比賽。薰念望着蹩眉的尋兒,覺得很好笑,卻沒有笑出來,因為絡尋兒走到了她面前。“有事嗎?”天真地抬頭,薰念的眼神純凈無暇。周圍的人全部一聲不響,因為絡尋兒的脾氣,人盡皆知。 

  看着她的笑容,尋兒的手暗暗地捏成拳,她的笑那麼美,讓自己的憤怒越來越深。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尋兒看着薰念,小聲卻狠毒地說:“寒薰念,你的末日,不遠了。”恐怖的笑聲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冒出了冷汗:絡尋兒,想幹什麼? 

  報名咯~~ 

  好: 

  薰念:女主(本人)高中部花 

  尋簫:男主(遺夢千年)高中部草 

  米蘇陽:男二一號(Q夢冰兒Q)校草 

  玉兒:女二一號(低頭四45度) 

  壞: 

  尋兒:女二二號(XIAOYU1997) 

  明涵涵:女二三號(紫仙子) 

  陸嘉義:男二二號(無人,可報)長得很帥,卻心胸狹隘 

  邱凌濤:男二三號(無人,可報)由壞變好,喜歡尋兒,長得一般 

  另招十名,五男五女,名字可選,也可自取。 

  好: 

  女—— 

  米蘇月:活潑開朗的漂亮女生,初中部部花,三一班(無人,可報) 

  祁夏夏:現任校花,溫柔賢淑,高一六班(無人,可報) 

  凌寒雪:潑辣的小女生,三一班,初中部部花(無人,可報) 

  男—— 

  何平邑:陽光帥哥,詳細介紹看前幾篇或者下一篇,初中部部草,三一班(無人,可報) 

  蘇林:冷酷帥哥,最喜歡甜品和薰念高一六班(出淤泥不染) 

  明方毅:壞壞的公子哥,喜歡玉兒,高一六班(無人,可報) 

  壞: 

  女—— 

  馨?(念‘an’):自以為是公主的富家千金,目中無人,高一六班(冰夢思雨) 

  希韻:不良少女,痴迷於尋簫已出售的專輯《魂牽夢縈·念霜明蕭》,高一六班(無人,可報) 

  男—— 

  許述:守財奴,長相一般,有錢就辦事,學習超好,高一六班(無人,可報) 

  銀西溪:由壞變好,對薰念十分痴情,高一六班(無人,可報)

您正在瀏覽: 夢閣憶明蕭明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閣憶明蕭明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