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閣憶明蕭明簫(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閣憶明蕭明簫(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四_絡氏:兄妹 

  尋簫看到尋兒為難薰念,沉下臉來,十分不悅的說:“絡尋兒,你鬧夠了沒有啊!”低沉到有些憤怒的聲音讓尋兒的臉色變了又變,只能輕聲說:“算了,少給我眉來眼去!” 

  薰念頭上多出兩滴汗……迅速動筆,將一張小小的紙條遞給尋簫。尋簫接過,不禁笑出了聲。紙上寫着:尋簫,那個什麼絡尋兒是不是喜歡你啊?那麼聽話?(*^__^*) 撕下一張紙條,在上面寫上幾個字,塞在薰念手中。 

  打開紙條,薰念呆住了:清秀的字跡繪成了五個字——她是我妹妹。妹妹?!怎麼肯能?!那種憤怒,明明就是對戀人吃醋的表現,可是,這是尋簫親口說的啊!某非……薰念的嘴角抽動了幾下…… 

  終於下課了,薰念來到玉兒位置,卻發現她已經走了。“真是的,明明說好等我一起去吃飯的,怎麼又跑了?哼,一定是到哪去看帥哥去了!”小聲抱怨着,卻恰好被明涵涵和尋簫聽見了。明涵涵見有時機打探薰念的老底,馬上想與薰念一起進餐。還未開口,就被尋簫搶過了話頭:“薰念,沒人一起吃飯么,和我一起去吧!我也沒有約人。” 

  薰念微微一笑,傾國傾城,讓尋簫愣住了。望着兩人離去的背影,明涵涵暗暗握了握拳,十分不滿。但是她不知道,在她的背後,有一雙更為憤怒的眼睛。 

  飯剛吃好,薰念就想起了玉兒的紙條,拿出來一看,陷入無限的抽搐中……望着薰念奇怪的樣子,尋簫有些好奇,拿過她手上的小紙條,他的臉色變得鐵青。紙上書寫着:薰念,小心那個絡尋兒哦,她喜歡你的同桌,而且他們是兄妹哦!不倫之戀呢……不過是單戀……不用擔心哦~By:玉兒 

  搖醒鐵青着臉的尋簫,薰念擔心的問:“尋簫,尋兒真的喜歡你么?她對你的感情很特殊啊!那麼容易吃醋……”說著,薰念不知為何心裡多出一絲酸楚,心似乎,有些痛呢……尋簫看到薰念隱忍的心痛,拿起了身後的長簫,輕輕吹奏起來…… 

  招人啦~~ 

  好_薰念:女主(本人)高一五班 

  尋簫:男主(報名者_星靈兒,待定,可報)高一五班 

  米蘇陽:男二一號(報名者_Q夢冰兒Q,待定,可報)高一二班 

  玉兒:女二一號(低頭45度)高一五班 

  壞_尋兒:女二二號(XIAOYU1997)高一五班 

  明涵涵:女二三號(紫仙子)高一五班 

  陸嘉義:男二二號(無人,可報)雖然長得很帥,但是心胸狹隘…。高一三班 

  邱凌濤:男二三號(無人,可報)先壞后好,喜歡尋兒高一六班 

  另招十名,男三女三 

  可選名字,也可自取,發小紙條或留言,最好發小紙條… 

  好: 

  女—— 

  米蘇月:活潑開朗,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初中部三年級(米蘇陽的妹妹)初三二班 

  祁夏夏:文靜溫柔,十足的賢淑大姐姐(現任校花,后被薰念取代,高二)高二四班 

  凌寒雪:十分潑辣,初中部部花,三年級,追捧者一大堆。初三一班 

  男—— 

  何平邑:陽光帥哥,喜歡打籃球,有點花心(初中部部草)花痴軍團平邑分團的擁護者。初三六班 

  蘇林:冷酷帥哥,十分喜歡甜品,喜歡薰念(秘密哦!)高一六班 

  明方毅:壞壞的公子哥 

  壞: 

  女—— 

  馨?(念‘an’):自認為是公主的富家千金,傲氣凌人,目中無人。高三六班 

  希韻:不良少女,總是叼着香煙,沒有人敢對她怎麼樣。高二三班 

  男—— 

  許述:為錢不顧一切的男生,守財奴,長相一般,學習超好。高二二班 

  銀西溪:由壞變好的男生,是個富家公子,十分痴情。高一六班 

  以上十個都沒有人報名哦~

您正在瀏覽: 夢閣憶明蕭明簫(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閣憶明蕭明簫(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