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閣憶明蕭明簫(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閣憶明蕭明簫(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_現世:念簫·薰念 尋簫 

  “薰念寶貝~這麼還不起床噠~”一聽這嬌氣的聲音,薰念就知道是誰來了。“哎呀,玉兒,就讓我再睡一會吧~”薰念躲在被子里撒嬌,讓玉兒無可奈何。但是小惡魔可不是那麼好打發的。“可是薰念寶貝,再不起來就趕不上開學典禮了呢~”一句話,就促使薰念從床上蹦了起來,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背上書包拖着玉兒狂奔出去。 

  一路上,她倆的回頭率特別高,甚至發生了人撞人,再撞電線杆,最後撞牆的典型?迨奔洹A轎幻郎倥?怨饉倏耮?某【叭肥島奔? 

  “我宣布,開學典禮正式開始!”薰念她們還沒坐下,教務主任噁心的甜膩聲音 

  就響了起來,呼,險些遲到。薰念望着這如此之大的禮堂,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在參與念簫皇家學院高中部的開學典禮。 

  雖然開學典禮很重要,但是薰念依舊無法控制的昏昏欲睡。就在這時,台上的女主持人——明涵涵說:“現在歡迎我們既定的部花部草——寒薰念,絡尋簫!”玉兒一驚,趕忙推了薰念一把:“叫你呢!薰念寶貝!”“唔,叫我嗎?”揉揉迷茫的眼睛,薰念問道。玉兒不說話,只是連拖帶拉將薰念帶到舞台,然後回位。 

  薰念站在台上,一臉迷茫的樣子讓台下的男生留下了口水,女生也是一臉見到芭比娃娃的表情。但是很快,一陣尖叫聲讓薰念清醒過來——一位帥氣的男生走到了台上,那面孔有說不出的熟悉。 

  “明蕭…。”薰念脫口而出的名字,讓絡尋簫微微一愣,在他的記憶中,似乎出現過眼前的這個女孩。“念霜…。”尋簫很奇怪自己為什麼會記得這個名字,他好像從沒聽說過什麼念霜啊! 

  學生會會長米蘇陽揚起邪邪的笑容,似乎在醞釀著什麼陰謀。 

  台下的人全部瘋狂了!這是薰念唯一的念頭。她看着台下一片混亂,尖叫的尖叫,跺腳的跺腳,撒花的撒花……絡尋兒望着自己的哥哥站在薰念的身邊,露出了不該屬於她的恐怖眼神。 

  好:薰念:女主(安倍汐暗_本人) 

  尋簫:男主(報名者_星靈兒) 

  玉兒:女二 一號(低頭45度) 

  米蘇陽:男二 一號(無人報) 

  壞:尋兒:女二 二號(無人報名) 

  明涵涵:女二 三號(無人報) 

  陸嘉義:男二 二號(無人報) 

  邱凌濤:男二 三號(無人報) 

  另求十位友情演出 

  自帶名字身份 

  多謝

您正在瀏覽: 夢閣憶明蕭明簫(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閣憶明蕭明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