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閣憶明蕭明簫(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閣憶明蕭明簫(六)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六_比賽:海選,意外 

  來到學校,薰念似乎已經習慣了大家仰慕的目光,當那簫聲響起,她便知道,尋簫來了。 

  “尋簫,是不是為了排練的事啊?”開門見山的問,薰念露出招牌式笑容。緩緩地吹奏着簫,尋簫的嘴角輕輕上揚。 

  來到專用舞蹈室,薰念有些頭大:空曠的場地真的太大了!兩個人真的很孤單。於是,她向老師申請帶上玉兒,批准。“薰念寶貝,你們還不開始練習么?剛組合起來的兩個人,默契度很低哦!”玉兒好心的勸道,但是語氣依然那麼邪惡。 

  相視一笑,薰念和尋簫之間已有了心靈感應,不用想,就知道對方的意思。拿起簫,尋簫望了薰念一眼,吹奏起來。薰念穿着演出的服裝,更加美麗耀眼。長長的秀髮被玉兒用精美的仿古絲帶高高束起,其間插上一支別緻的簪子;粉藍相間的絲制水袖隨着簫聲翩翩起舞,飄蕩在空中;回眸,或哀怨或嬌媚的眼神薰念演繹得淋漓盡致;舞袖,或飄逸或緊湊的圖案浮現於空中…… 

  玉兒驚嘆於兩人之間的“臨時默契”,似乎想起了什麼,卻又在瞬間淡忘了。一曲下來,雖有些累,薰念卻也心滿意足——這支曲子,很熟悉,這支舞,卻從未跳過。似乎是一瞬間的記憶。也許,自己曾經聽着這支曲子,為某個人,跳過這支舞吧!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比賽漸漸拉開了帷幕。海選一直進行的很順利,全校108各班,海選就過濾了一半。看似平淡,卻又不為人知的事情發生。 

  海選那天,薰念早早的來到了學院,發現尋簫也來了。兩人正一邊走一邊商量海選所用的曲目,後面衝過來一個高大的男生,撞倒了薰念,原來是三班的邱凌濤。他連句道歉的話都沒說,就跑開了。 

  “沒事吧,薰念?”尋簫擔心的問道,畢竟,馬上就要海選了。勉強的笑笑,薰念忍住疼痛站了起來,說:“沒事,海選沒問題的!”雖然通過了海選,但是校醫說,薰念的小腿肌肉受損,需要靜養一小段時間,對比賽影響不大。話雖如此,下個星期就是複賽了,如果薰念的腿要修養一個星期,何來時間排練呢? 

  好_薰念:女主(本人)高一五班 

  尋簫:男主(報名者_星靈兒、遺夢千年,待定,可報)高一五班 

  米蘇陽:男二一號(報名者_Q夢冰兒Q,待定,可報)高一三班 

  玉兒:女二一號(低頭45度)高一五班 

  壞_尋兒:女二二號(XIAOYU1997)高一五班 

  明涵涵:女二三號(紫仙子)高一五班 

  陸嘉義:男二二號(無人,可報)雖然長得很帥,但是心胸狹隘…。高一三班 

  邱凌濤:男二三號(無人,可報)先壞后好,喜歡尋兒,長得不錯。高一三班 

  另招十名,男三女三 

  可選名字,也可自取,發小紙條或留言,最好發小紙條… 

  好: 

  女—— 

  米蘇月:活潑開朗,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初中部三年級(米蘇陽的妹妹),初中部部花,初三一班 

  祁夏夏:文靜溫柔,十足的賢淑大姐姐(現任校花,后被薰念取代,高一)高一六班 

  凌寒雪:十分潑辣,另一初中部部花,三年級,追捧者一大堆。初三一班 

  男—— 

  何平邑:陽光帥哥,喜歡打籃球,有點花心(初中部部草)花痴軍團平邑分團的擁護者。初三一班 

  蘇林:冷酷帥哥,十分喜歡甜品,喜歡薰念(秘密哦!)高一六班(待定,出淤泥不染) 

  明方毅:壞壞的公子哥,大惡魔的架勢,喜歡玉兒,高一六班 

  壞: 

  女—— 

  馨?(念‘an’):自認為是公主的富家千金,傲氣凌人,目中無人。高一六班(冰夢思雨) 

  希韻:不良少女,總是叼着香煙,沒有人敢對她怎麼樣,非常痴迷於尋簫已出售的專輯《魂牽夢縈·念霜明蕭》。高一六班 

  男—— 

  許述:為錢不顧一切的男生,守財奴,誰有錢就喜歡誰,長相一般,學習超好。高一六班 

  銀西溪:由壞變好的男生,是個富家公子,十分痴情——對薰念。高一六班

您正在瀏覽: 夢閣憶明蕭明簫(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閣憶明蕭明簫(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