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們的生活中,有運用過花泡茶,如:茉莉花茶,玫瑰花茶,菊花茶等,花茶性微涼、味甘、入肺、腎、經,有平肝、潤肺養顏之功效。人們還運用花來泡酒,如:用月季花泡酒,用桂花泡酒,用黃桷蘭泡酒,月季花酒具有活血調經、散毒消腫之功效,桂花酒具有健脾胃,助消化,活血益氣之功效,黃桷蘭酒具有風濕骨痛,消化不良,蚊蟲叮咬之功效。 

   花還有很多品種,有白蘭,水仙,仙人掌,百合,山茶花……。你數都數不清。這些花會根據不同的品種,生長出不同的顏色,有紅色的、白色的、綠色的、黃色的等等。當然,花也會根據不同的品種,散發出不同的味道,有的花則是無味的,甚至有一種奇怪的花,還會散發出腐屍的味道。 

   花對人類還有巨大的作用。比如可以根據花來判斷時間,牽牛花張開了小喇叭時,就是凌晨四點;薔薇花開時,就是凌晨五點左右;睡蓮開花時,就是七點左右;午時花開了,自然就是中午十二點。還有很多,我還沒有一一說完呢! 

   上次,奶奶在電話中說自家的那塊田種了許多花,現在正是花開的旺季,我就趁暑假的時間來了老家一次。當我來到田野看見那些花兒們吮吸雨水時,我就想,它們可能是希望快快長大,早日變成國色天香,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吧!當時正在下着小雨,可是儘管風吹得很大,花兒們也毫不低頭,儘管雨兒拍打着它們的身體,花兒們也不委曲求全。 

  龔自珍用“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讚美了花無私奉獻的精神,王安石用“牆角數枝梅, 凌寒獨自開。”讚美了花堅強的精神,岑參用“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讚美梨花如雪一樣白,暗示着梨花的純潔。這些精神,不正是那些解放軍叔叔們的精神么? 

  那天,我親眼見證了花兒們的精神,我原來一直以為花是一種並不起眼的植物,果不其然,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