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感覺一切都很新奇,我們換了新的學校,它叫中學。我們換了大大的教室,它是七年級。我們還多了很多老師,他們是七門科目的老師。

  一切規矩都變了,沒有小學的那麼約束,可是作業還是把我們緊緊的束博。多想我像以前一樣到樓下去與小夥伴們一起玩耍。多想對同學們聊着遊戲聊着未來談天說地,多想還能躺在大人的懷裡享受着疼愛,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這些都消失了,人變了,物也變了。煩惱倒是越來越多,每天我們不再是無憂無慮。我們有了自己的任務,自己的責任。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只能獨立面對那一疊一疊,彷彿怎麼也寫不完的作業。

  “姐姐,我下去玩了!作業你幫我寫檢查一下!”樓梯道上傳來妹妹歡快的聲音。“哦。”我頭也沒抬一下。寫完作業,天也快黑了。我到樓下去想要叫她回來,卻老遠聽到她的笑聲。

  看到此景,心裡卻一片苦澀。我已不記得有多少時候和夥伴們一起玩過遊戲,這對於我們初中生來說顯得有些太幼稚。可是,我也曾經擁有啊!我告訴我自己,我也還記得當時那些夥伴們的音容笑貌,那些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只是當時我一直認為時間還長,還很長很長,從來沒有珍惜過。從未想到,那美好的日子一過,就再也不復返了。

  多想回到童年吶,可是人終究是要長大的呀,大人也終究會變老的呀,大人希望我們長大呀,作為子女的我們,怎麼能這麼自私呢?

  現在的孩子們,請珍惜你們的時間吧,不要等長大以後在為自己童年時沒有珍惜而懷念難過,但現在已經作為初中生的我們,也有機會啊!我們做的現在就是把握住自己的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