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  暑假裡快樂的一件事 早就想學游泳了,因為看到別人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多快活啊!而我只能在岸上干著急。所以,今年暑假,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一天下午,我纏着媽媽帶我到游泳池。來到信華游泳池,哇!池裡的人真多呀!一池碧水中有大人,有小孩,他們都穿着各種鮮艷的游泳衣。會游的像一條條穿梭的柳條魚,一會兒游自由式,一會兒游蛙式,好不自在。實在倦了,就四仰八叉地躺在水面上舒舒服服地休息一會兒。不會游的只能藉助泳圈,顯得笨手笨腳。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新買的藍色泳衣,跟在媽媽後面小心地下了水。哎呀,不好!水已經淹到脖子了,可腳卻怎麼也站不穩。我心裡一陣慌亂,忙伸手亂抓,終於抓住旁邊的扶手。這下,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媽媽見了成心逗我:“你呀,真是個兔子膽,不敢下水,還想學游泳呢?”我才不認輸呢!聽媽媽這麼一說,我套上泳圈漂到淺水區。媽媽讓我先學悶水,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緊閉雙眼,把頭悶入水裡,心裡默默地數 :一秒、兩秒、三秒……悶到二十幾秒時,我實在憋不住了,猛地抬起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濕發都貼在頭上,水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使勁甩了甩頭,抹了一把臉。媽媽站在對面微笑地看着我:“你這小鬼還真不賴,第一次就能有這樣的成績!好了,接下來學習邊悶水邊渾身放鬆,讓身體浮起來。”我心裡甜滋滋的,又一次把頭悶進水裡,讓身體慢慢放鬆。咦,身體竟然浮起來了!我一高興嗆了一口水,忙想站穩,可腿就是發飄,不聽使喚。這時,一雙大手托住了我,才有驚無險。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毫不氣餒,繼續專心練習,而且到了深水區也不怕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時間到了,我只得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我多想再游一會兒啊!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所以,今年暑假,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一天下午,我纏着媽媽帶我到游泳池。來到信華游泳池,哇!池裡的人真多呀!一池碧水中有大人,有小孩,他們都穿着各種鮮艷的游泳衣。會游的像一條條穿梭的柳條魚,一會兒游自由式,一會兒游蛙式,好不自在。實在倦了,就四仰八叉地躺在水面上舒舒服服地休息一會兒。不會游的只能藉助泳圈,顯得笨手笨腳。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新買的藍色泳衣,跟在媽媽後面小心地下了水。哎呀,不好!水已經淹到脖子了,可腳卻怎麼也站不穩。我心裡一陣慌亂,忙伸手亂抓,終於抓住旁邊的扶手。這下,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媽媽見了成心逗我:“你呀,真是個兔子膽,不敢下水,還想學游泳呢?”我才不認輸呢!聽媽媽這麼一說,我套上泳圈漂到淺水區。媽媽讓我先學悶水,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緊閉雙眼,把頭悶入水裡,心裡默默地數 :一秒、兩秒、三秒……悶到二十幾秒時,我實在憋不住了,猛地抬起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濕發都貼在頭上,水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使勁甩了甩頭,抹了一把臉。媽媽站在對面微笑地看着我:“你這小鬼還真不賴,第一次就能有這樣的成績!好了,接下來學習邊悶水邊渾身放鬆,讓身體浮起來。”我心裡甜滋滋的,又一次把頭悶進水裡,讓身體慢慢放鬆。咦,身體竟然浮起來了!我一高興嗆了一口水,忙想站穩,可腿就是發飄,不聽使喚。這時,一雙大手托住了我,才有驚無險。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毫不氣餒,繼續專心練習,而且到了深水區也不怕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時間到了,我只得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我多想再游一會兒啊!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