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自修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自修一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面漆黑一片,萬籟寂靜,連風兒也停止了它的旅行,只有那空中的月亮還炫耀着它並不耀眼的光輝。

  這時的我們還在教室里晚自修,儘管教室中有不少的人,但也靜悄悄的,似乎已融入了窗外那令人陶醉的世界。

  突然,老師有事走出門外,大家一片鬨堂,教室里的安靜頓時給打破了,已經飛出了九霄雲外去了。沒過多長的時間,老師又走進來了,同學們又保持了原來的狀態,對於剛才的情況就當一概不知。但無論如何還是露出了馬腳。那老師就像法官一樣審判,滿臉寫着:之前期末考沒有考好的人,還這樣稀里糊塗的。說起那期末考,同學們臉上出現了“天氣變化”。有同學張着嘴巴,看樣子好像在笑,可是沒有聲音,心想:越提期末考,我就越高興,那可是我得意的分數;有些同學臉上已陰雨綿綿,想着那極低的分數,眼珠子使勁地瞪着書本,真想瞪回點時間,讓時間倒流,重新回到考試的那一刻;也有些同學想着那大紅燈籠高高掛,真是欲笑口難開,欲哭眼無淚,只能這學期再用功一點。

  老師走出門外,教室里仍靜悄悄的,窗外依舊是漆黑一片,只聽見同學們那默讀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晚自修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自修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