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女孩子,她自己覺得很難看。天天幻想着自己的生活,要像童話一樣美好,甜蜜。所以她天天抱着童話書看。在看累時,她就想像自己像白雪公主一樣漂亮。這樣自己喜歡的男孩就會喜歡自己了,她喜歡的男孩真的很優秀,數學,語文都超好。女孩心想:有一天一定會讓他喜歡上自己。女孩為了讓男孩注意她,就努力地學習,把數學,語文的成績排到第一。就這樣女孩每天晚上做習題看書,到了早上化身為熊貓去上課。過了一個月,女孩的成績從20名到了全班前3名。可男孩還是沒有在意她,女孩又加了一些時間學習,終於在期中考試全班第一名,而男孩是第二名。第二天,男孩來得很早,班上沒幾個人來,這時女孩來了,女孩放下書包,男孩叫着她的名字,過來了。"你是怎麼樣考的那麼好的呀?""我,天天就學習。""恩,我們做好朋友吧。""好的!"一個月。明天是女孩的生日。女孩想,他會送什麼給我呢?此時男孩正在,商場選東西,送給女孩。他看中了一條紫色的手鏈。女孩生日那天,男孩在馬路邊看到女孩,沒多想就跑過去了。這時,一輛車開過來,撞到了男孩。司機跑了。女孩跑上去抱住男孩,哭了。"別哭。""你不要死呀。""這是,送給你的禮物。""我不要,我只要你陪着我。""不要怎麼傻,我怎麼會死呢,我的命很長呢。"救護車來了……。最後,男孩還是死了。女孩打開裝手鏈的盒子,裡面有一張紙。 

  早就知道你不是一般的笨,有的時候都在想,你離開了我要怎麼樣,從認識你的那天起,我就喜歡你,成績好是想讓你注意。可是你還是沒有,終於你注意我了,好開心。好開心,是不是有點痴情呀。那你愛上我了沒。 

  看完紙條,女孩哭了。從此,女孩的成績總是很好,可是,卻從來不交朋友,不笑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