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題

 山東省德州市 夏津縣夏津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二班 景曉曉   我是個漫畫迷,幽默漫畫看過不少,看后不管旁邊有沒有人,都會哈哈大笑,搞的旁邊的學生用驚異的眼光看我。今天我看了〈無題〉這幅漫畫,卻怎麼也笑不起來了,相反卻為動物們之間這種互相幫助的精神而感動。

  漫畫的情景是這樣的:有兩頭毛驢,兩邊各有一堆草,顯然是它們的午餐,可兩頭毛驢栓在一起,繩子剛好夠不到食物。它們坐在一起想了想,然後一起先吃左邊的草,然後再一起吃另一堆草。

  連動物們之間都懂德互相幫助這個道理,我們人類呢?

  當清潔工人打掃公路的時候,人們的表現是怎樣的:捂着鼻子跑掉,或者是騎着自行車加快速度過去?當在繁華的街道上人們之間發生了爭執,為什麼沒有人出來阻止呢?為什麼當時沒有人出來說:“我幫您掃吧!”為什麼當時人們只有自私的表現呢?

  有人說,人類是聰明的,是啊,是人類設計出了高科技產品,給我們帶來了方便和快樂。但是,有時候人類也是愚蠢的,有時候還不如動物們聰明。人類啊,清醒清醒吧!以前我們中國落後,被那些外國人瞧不起,現在,我們生活好了,翻身當家做了主人,那些外國人也對我們另眼相看了。可現在卻又成了動物們的笑柄,難道你們心裡不覺得後悔嗎?人類有聰明的頭腦、智慧,但是不要用錯地方啊。有首歌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既然清潔工人為世界獻出了他們的愛心,我們也應該獻出一份愛心,那份愛心就是對清潔工人的崇敬、愛戴。

  當我再看那幅漫畫時,愕然無語!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