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的人很多,但我印象最深的人是張老師。上小學六年級時,張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他同時還是小學教導處主任,所以他非常地忙,雖然如此,但每當我去請教他問題時,他會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為我講解。這不電話鈴又響了,張老師拿起電話,原來有一個學生家長對學校的某些制度不明白,打電話詢問,張老師耐心地向他解釋。接完電話他對着我滿懷歉意地笑了笑,又開始接着講題,我望着他那雙大而深沉的眼睛,心想:這雙眼睛一定熬過不少夜吧?那眼睛里也充滿了對學生的愛,對教育事業的愛。

  那天數學課,張老師正在講題,我走了神,不知老師講什麼,這時張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那目光里有批評,有責備,我被電了似的抖了一下,馬上端端正正地坐好聽講。這時張老師又看了我一眼,眼神中充滿着關心。過了一會,張老師拋出一個問題,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了出來,這時張老師的眼睛里是讚許,是開心。他的眼神讓我至今印象很深。

  有一次測驗,我的成績很不理想,出乎大家的意料。下課了,我獃獃地坐在教室里,不知什麼時候,張老師走近我並安慰到:“一次考試並不代表什麼,你要有信心,要找出失敗的原因。”

  在我認識的人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張老師,再我的心中他永遠抹殺不掉!

您正在瀏覽: 那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