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誰會不去追求?每天,只要能看到他對你看上一眼,微笑着對你說話,那一刻就足以無比幸福。可是,如果他一整天都沒理你,卻和其他女生打情罵俏,你又能有什麼感覺?不知道。只是,這種感覺多了,就麻木了。不想嫉妒,不想記恨——儘管很討厭這種感覺。 

  想時刻留在他的身邊,卻害怕被別人知道自己的情感;想為他做點事情,卻有其他更優秀的人搶着去做了。剩下我,能幹什麼? 

  忽然喜歡上了網絡這個虛擬社區。雖然很假,可有一個特殊的——我。或許可以這麼說,我在網絡中比在現實中更真實。因為在這裡,任何事都可以放肆地去做,沒有人會管你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所以,我可以在這裡和他放開心懷地聊天——這往往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可是,為什麼你不理我了?我沒有做錯什麼啊,你到底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