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無題(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無題(前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的歌唱——無題(前言) 標籤:放學後作文 前言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我因為不知道該寫什麼名字好了,於是寫了一個“無題”,望多多見諒。)

  我雖然這幾天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得罪老師,但是,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的家離學校不遠,但是中午家裡沒有人。所以我就在學校里吃小飯桌。十一點三十分我們開飯,十一點五十五我們就回到了教室。我們在教室里有說有笑的。我和胡然雪岩打撲克牌,劉堂使不和我一個班,東梳義在認真的寫作業。我們互不干擾。可是,吃完小飯桌之後...... 

人物:劉堂使、秋景敘、張仙女、劉利斌、呼字鍵、王晟禎 

時間:中午吃完小飯桌之後 

地點:六年級三班教室里 

  [幕起] 

那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中午,一般同學剛剛回到他們辦里。就在這時,在二班吃小飯桌的同學也回來了。他們都笑個不停,因為中午他們再看一部非常搞笑的電影。什麼名字我也忘了。王晟禎突然給我要乒乓球拍,幹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不愛管他,就把乒乓球拍借給了他。他又問我有球嗎?我說沒有。我覺得,我應該知道他要幹什麼了。他又向劉堂使借乒乓球,劉堂使和王晟禎是最鐵的哥們了。她把自己帶的乒乓球給了王晟禎。可是,就是這個小小的乒乓球,給我們幾個惹來了大麻煩......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無題(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無題(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