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膽小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還不是一般的膽小,因為就是姐姐從小就嚇我,世界上有鬼什麼的,所以我很膽小。

  有一天,星期六,凌晨,我在睡覺的時候,突然醒了過來,就感謝有點想尿尿,於是我就下去上洗手間了,但是我發現洗手間里有燈火,而且還有聲音,“到底是誰在裡面呢?誰會在半夜裡去洗手間啊,難道是鬼?”我的腳不由自主的哆嗦抵賴,但是等門打開后,我才發現原來是姐姐在上洗手間,嚇了我一跳,“幸好不是鬼”

  這樣還是輕的了,還有更厲害的呢!

  記得有一次,我在看一個小說《鬼吹燈》,那是我很害怕,加上外面的狗,還在“旺、旺”的叫,使得我更加害怕了,最重要的是客廳里、卧室里、廚房裡......的燈火都是關了的,一片黑黑的。正在我認真看的時候,姐姐突然出現在我的背後“啊”的一聲,嚇了我一跳,到了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還是直打哆嗦,姐姐看到我這樣,連忙叫來了媽媽,媽媽趕過來說:“我的寶貝兒子,你怎麼了,都是你這個姐姐乾的,嚇你弟弟幹嘛?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改掉這個膽小的缺點,不然真是會嚇出什麼來。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