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膽小的我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魚怡婷  

  以前,我在看電視時,無意中看到了一部《仙劍奇俠傳》的連續劇,裡面有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趙靈兒。趙靈兒在這部連續劇中顯得溫柔善良,尤其是那甜甜的笑容,我更是喜歡,而在《神鵰俠侶》中顯得冷漠無情。

  有一天晚上,我看到《仙劍奇俠傳》中有一段殭屍的片子,只見殭屍的眼睛像一個燒熟了的雞蛋,中間鑲着一顆黑珠子,大大的嘴巴里長着兩隻又長又尖的黃牙齒,把我嚇得直哆嗦。我連忙用被子把整個頭蓋住,我的身子在被子里還是抖個不停,生怕殭屍把我吃了。最後還是壯着膽子把頭伸出去,我往門外一看,黑乎乎的,心裡怦怦直跳,連上廁所的勇氣也沒了,看着看着,覺得睏倦了,就關掉電視機睡覺。

  進入夢鄉,就夢到了一群殭屍變成了耗子來吃我。我嚇得一個勁地跑,耗子還是緊追不捨,我嚇得直哭,嘴裡還再說“不要吃我,別吃我”。這時鬧鐘響,把我從夢中救了出來。我心有餘悸地吃飯上學。

  雖然我膽小,我還是忍不住要看恐怖片。因為害怕,有時會做好幾天的噩夢。每當到了晚上,我上樓睡覺時,總會把所有的燈打開,然後一個個去關。但是爸爸媽媽在家的時候,我就不會這麼害怕了。漸漸地,我不再害怕,即使那天看了恐怖片,睡覺的時候,也不會再做噩夢。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