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缺點,我也不例外,我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膽小。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有一天突然讓我晚上自己睡覺,我當時聽了媽媽的話以後,心裡百般不情願,覺得自己沒有能力一個人在黑暗的房間中入睡,但是媽媽堅定的眼神卻鼓勵着我,讓我不得不做出嘗試。

  那天晚上媽媽把我送到自己的房間中,然後關上了房門,我一個人靜靜的躺在黑暗之中,耳邊響着鐘錶,聲滴滴嗒嗒的響音,但是心裡卻亂如麻繩,輾轉反側,不能入睡。躺在黑暗中,我的腦子裡想起了很多平時看到的鬼故事,以及媽媽給我講的奇聞異志,這讓我的心中更加的忐忑不安,覺得黑暗中,彷彿隨時都會衝出來一隻怪獸把我吞掉。

  我越想越害怕,終於我的忍耐到了極限,我衝出自己的房門,跑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硬是和他們在一個床上睡覺。媽媽笑着,安慰着膽小的我,拍着我輕輕的入睡。

  現如今我雖然已經能夠自己在房間里單獨睡覺了,但是媽媽還時不時的會提起這件事情,眾人聽了也會哈哈大笑,嘲笑我的膽小。

  我知道自己生性膽小,是一個膽小如鼠之人,但是我會努力在今後做出改變,讓自己變得膽大起來,不要再這麼膽怯懦弱了。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