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來就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現在雖然已經十歲了,可還是特別地怕狗,就連小區里的一隻小哈巴狗,我都會遠遠地繞開它,生怕它會咬到我。

  有一次我去海邊度假,傍晚時我和同行的小朋友黃金還有他的爺爺奶奶一起去沙灘散步,不幸地遇到了兩隻大狗擋在路的中間。這可不是普通的哈巴狗,而是兩隻大獵狗,每隻都有一米多高。這下可把我嚇壞了,原本正在與黃金談笑風聲的我趕緊躲到了黃金奶奶的身後,大叫起來:“狗,狗!”連聲音都是顫抖的,我停下腳步,不敢向前走了。黃金的奶奶說:“跟着爺爺奶奶走,沒事的。”可我還是躲在奶奶身後說:“不行,我怕。等狗走開我們再走吧。”可那兩隻狗卻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悠閑地在路的中間轉悠,絲毫沒有走開的意思。正在這時我發現在我們的右手邊有一堵矮牆,翻過這堵牆就是我們住的賓館,於是我說:“我要翻過這堵牆回賓館,這樣就安全了。”黃金奶奶說:“這可不行,跳牆會把腿摔壞的,太危險了。你不用怕這兩隻狗,你不招它,它是不會咬你的。”於是我只好想了個隱蔽的辦法,讓黃金在前面開路,我藏在爺爺和奶奶的中間走,一邊走一邊偷偷觀察那兩隻狗有沒有追來。在黃金和爺爺奶奶的掩護下,我順利地通過了狗的地盤,安全地回到了賓館。

  到了賓館,黃金將事情的經過講給我媽媽聽,聽得媽媽和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笑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心想:我可要克服怕狗的毛病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