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什麼都可以,就是膽小,你們別看我平時大大咧咧的,其實我特別膽小。如果你們拿一隻老鼠,我會嚇得命都只有半條,不信就跟着我,來看看吧。

  那是一個黑暗的夜晚,家裡只有一個地方是光明的,就是我的卧室,卧室裡面只有在練小提琴的我和欣賞音樂的媽媽。

  當我練到丹克拉美妙的大型演奏曲時,一個細小的聲音從廚房傳出,我們以為是什麼東西掉在了地上就沒有在意。當我快練完時,這個聲音似乎特放肆,一會兒在這出聲,一會兒在那出聲,我們感覺不對勁,媽媽就派我去偵查,我發現一隻老鼠正貪婪地在吃肉,我立刻尖叫起來,然後以每秒5米的速度跑回卧室,媽媽說:“你怎麼了?尖叫一聲,是不是尖叫喝多了呀?”,我膽顫心驚地說:“廚房…..里有…...一……只老鼠…….正在……吃肉,”,我說完立刻跳上床,而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媽媽毫不畏懼地走向廚房,準備與老鼠決鬥。

  媽媽首先到客廳把門打開,然後拿着長矛(其實是撐衣架)到廚房,把長矛對準老鼠身上刺,不一會遍體鱗傷的老鼠,終於忍無可忍,拖着滿身的血逃出了家門。媽媽連忙把家門關上,返回我的卧室問:“航航,怎麼樣呢?”,我沒有回答,身上直發抖,嘴皮子也幹了。媽媽看此情景,就說:“你拉一下小提琴,緩緩情緒,好嗎?”,可是我連床都不敢下,怎麼練琴呀,媽媽沒法只好讓我睡覺了。

  我躺在床上還在想那隻讓我心神不定的老鼠,害怕它帶上同伴回來報復我,唉!那隻老鼠搞得我一晚上也沒睡好覺。

  看來膽小也要讓我,嚇到只有半條命呀!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