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膽小的我 

  312028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文莉 

 表面上看,我大大咧咧的,如同一隻老虎——膽大包天,可真正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如同一隻老鼠——膽子特別小。 

  鏡頭一:上課發言。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提出了問題,我也知道答案,情不自禁地舉起了手,可我腦海里又浮現出:如果我的答案是錯的,那麼同學們就要嘲笑我,那我會多麼難為情呀,於是我就立即把手放下了。機會讓給其他同學了,他們的回答恰恰和我的一樣,老師還大大地誇了他們一番,嗨,誰讓我是個膽小鬼呢! 

  鏡頭二:討論問題。有時上課,老師會讓我們小組討論,討論時,我都是最文靜的一個,只有他們在嘰嘰喳喳,而我有觀點也不敢說出來,怕錯,就是討論好了,我也不敢舉手說,只是聽別人回答。 

  鏡頭三:出活動點子。上學期開始,我校進行了大課間活動。老師讓我們出好玩又有意義的活動點子,我心裡想到了一個特好玩的遊戲,一直想跟老師說,可沒合適的機會,現在老師給我們機會了,我想把這點子說出來。就在這時,膽小蟲跑出來,說:“不要說,不要說,如果同學們都不支持你的想法,那多難堪呀!”聽了它的話,我有沒有勇氣了,因此又失去了這次大好機會。 

  哎,我為什麼那麼膽小呢?我是多麼的希望我心裡沒這條可惡的膽小蟲!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