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到鏡子跟前,看着鏡子中的她,我笑,她也笑,我朝她聳聳鼻子,她也毫不客氣的朝我聳聳鼻子,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膽小的我--侯卓琪。

  我的身材適中,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但鼻子很標緻,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和兩個迷人的小酒窩,顯得溫文爾雅,風度翩翩。

  有一個晚上,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在床上開着燈看書,外面下着雨。忽然,燈滅了,嚇得我心驚膽戰,連忙拿起我的玩具槍下了床,小心翼翼的把家裡看了一遍,沒事。我才準備走回去,“啊!”我尖叫了一聲,好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窗外,我拿着手電筒仔細一看,原來是塊大海棉在空中飛舞,我又閉着眼,手裡緊攥着槍,踮起腳尖跑回了卧室,真是一個令人忐忑不安的夜晚啊!

  或許,我很渺小,對於世界來說,我也許還不及一粒微塵,但為了明天和將來,我一定要努力,將來成就一番大事業。儘管我現在很平凡,但我仍然要充滿自信的說:做我自己,我仍是我心中那顆最美麗的明星!

  三官廟小學三年級 侯卓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