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劉欣雨,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但我有一個缺點—膽小。

  我非常害怕蝸牛,哪怕拿一隻小小的螞蟻對我說這是蝸牛,我也會嚇得躲起來。有一年夏天,小夥伴要我一塊玩捉蝸牛,嚇得我直往後躲,他們費盡了力氣拉我去,我不得不跟他們去。小夥伴捉住一隻蝸牛,我看到嚇得直發抖,他們拉着我發抖的手硬讓我摸一摸,手離蝸牛越來越近,我的手抖的更加厲害,幾乎都停不下來。突然,我掙脫開他們的手,藏到他們身後。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們每人手裡亮出了一大把蝸牛,嚇得我頭髮都豎了起來,大叫:“救命,救命!”可是沒人來幫我,沒辦法,只好選擇逃跑,我像箭一樣的速度跑回家。

  唉?這就是膽小的我,我的膽子什麼時候才能大起來啊。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春光小學三年級:劉欣雨123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