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掌管一切生靈的神。也許現在你們科技發達了,生活質量提高了,你們也都不再相信有我們這些神了。所以,沒了所謂神的管束,你們也就開始胡作非為了。 

  你們知道嗎?曾經的地球是多麼的美麗,它曾是宇宙中最漂亮的星球,草木繁茂,有許多的小動物,它們依靠着食物鏈來維持大自然的平衡,所以大自然也很有規律:一年又一年周而復始…… 

  直到森林古猿那憨厚的動物進化成了你們這些有思想的人類后,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為了更舒適、更奢侈的生活,你們把樹木砍掉,修築房屋,大量開採煤礦,甚至還向小動物們下手。現在,你們身上都散發著難聞的銅臭味了! 

  當最後一隻東北虎在你們的追捕聲中發出絕望的哀號,當最後一棵禿杉在鋒利的斧口下轟然倒立,當最後一株小草在黃沙的掩蓋下痛苦的埋沒……人類,也就是你們這一迄今為止發現的宇宙中最高級的生物,離自身的物質哦不過滅亡也就不遠了! 

  人類,醒醒吧! 

  神的忍耐力是有限的。也許你會說“你不是神嗎?既然你認為我們錯了,為何又不懲罰我們呢?” 

  誒,我早就在懲罰了,只是你們並未察覺是我們做的而已。汶川的大地震、冰山的融化、太陽風暴……都是你們破壞環境所帶來的後果。 

  警鐘,我們早已為你們敲響。如果環境再沒有得到你們的重視,那時候,後果就得自負了。相信《2012》這部電影是家喻戶曉了吧!也許N年後,電影中的所有災難都會搬到現實世界上演。 

  人類,若不希望悲劇發生的話,那就請自重點,愛護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畢竟這是你們在茫茫宇宙中唯一的家。好了,該說的我都以說了,以後的一切都靠你們自己把握了! 

  此致 

  敬禮! 

   神 

  2012年8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來自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