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的朋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朋友(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接着上一期來哦! 

  我的張遠和韶涵——其實,她們是一個人,是我現在的同班同學,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家可以叫她老茹子,因為她名字中有一個“茹”字,她名字的由來,是她先給我起了一個“老妮子”,我一時不服氣,就也給她起了一個“老茹子”。就這樣“老茹子”在我們班裡傳開…… 

  孤傲——是我的妹妹,今年也上初一了,一聽到這個名字,我就感覺她非常文靜,正好今天是元宵節,我這裡要說:“妹妹,祝你元宵節快樂!” 

  糖果咪咪——是我妹妹中最小的一個,今年才3年級,她學習可好了,在班裡是班長,而且說起話來可幽默了!妹妹!祝你元宵節快樂! 

  卜夢雲——我的姐姐,第一次和她聊天,就感覺她很親切,很文靜,學習也肯定特好。姐姐,你的作文寫得真棒,妹妹支持你哦!今天是元宵節,妹妹祝你元宵節快樂哦!(*^_^*) 

  最後祝我所有的朋友元宵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朋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朋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