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向成功沖沖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向成功沖沖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我來到一個新的學校,來到一個新的班級,見到新的老師。 

  感覺又是高興,又是緊張;又想表現自己,又沒有足夠的勇氣。所以,來到這裡我要努力。 

  面對這小學最好后一年的衝刺,我一定會抱以認真的態度,“學好六年,好過六十年”這足以說明小學六年是多麼重要。萬丈高樓,只有地基打好,學習也是,要打好基礎。 

  這一學期,我會加油,我要全班第一,甚至是全校第一。我要為我原來的學校爭光,用這種方式報答我的老師和同學。 

  本來以為我有好多同學都不認識,可一來到這看到了好多久違的朋友,我心裡高興極了。 

  跟着朋友一起向前沖,一起走向成功。在這裡,我認識到了一個新集體,一個團結,向上,友愛的集體。 

  我也要馬上適應環境,“如果環境適應不了你,你就應該學會適應環境。” 

  我想,我一定會在新學期達到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下課與同學友好相處。 

  站在新起點,和同學們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面對着成功,面對決定六十年的重要時刻,努力向前沖,沖,沖!

您正在瀏覽: 面向成功沖沖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向成功沖沖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