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朋友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朋友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應該都認識她吧!她寫的小說好棒的,特別是<<玄?曦VS??哲>>,真的值得我們一看,裡面的人物真的都是一流的棒.這次期末考試,她 很擔心她的英語成績不好,所以總是問我,我也很擔心,不過她考試考完了,英語成績她知道了,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她的英語成績比我好,因為她是六年級的,我跟她說,我當高級的機會很小,可是她還是鼓勵我,對我說:"別傷心."她真是個好姐姐,我當上了高級,她要我別驕傲,我一定不會的,她說她的人氣是靠自己努力寫作文爭取的,要我不要怕自己的人氣沒有多高,還要我努力寫作文.姐姐,我會聽你的話的,你也要繼續加油,繼續寫你的<<玄?曦VS??哲>>哦,我等着看26呢!      恬雪    名字像雪般可愛    上一次我把你的恬打成了甜,變成了甜雪,嘻嘻,"甜雪,甜雪."真是可愛極了,甜甜的雪,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呢?恬雪姐姐的人緣很好,朋友很多,她的作文也棒,她的真名也很好聽,丁依萍,依萍,會不會就是<<情深深,雨蒙蒙>>裡面的依萍呢?嘻嘻,要是是的,那恬雪姐姐不就變成大明星了.她跟我很聊得來,我們剛交朋友時就總是聊來聊去,她還告訴了我,她的真名呢!雖然現在很多很多人都知道了,因為她寫了"依萍自述"嘛,但是我是第一個知道的,我也告訴了她,我的真名,她現在在老師家裡補課,可能看不到這篇寫她的作文了,每一次我寫別人的時候,她都會來看,她說叫我下一次寫她,我都答應了,不過到了今天剛剛寫,因為我忘記了,不過還好我記起來了,就和她的名字一樣,她很可愛,很可愛.我祝她朋友越來越多.嘻嘻~~   我想對所有的朋友說:"."    PS:這篇文章,自評:一般爛,不知道你們怎麼認為,不過,這篇寫朋友的是最後一篇,以後我就專心寫我的作文了.看一下下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朋友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朋友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