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每天的忙碌,為的是充實自己,然而在從事這一行的同時,就會有嘗不盡的酸甜苦辣。 

  小的時候,每當我考試不錯或者取得什麼成功時,媽媽會獎勵許多好吃的糖果,幼稚的我認為生活就是甜的,生活是偏向於我的,生活給了我“糖”,讓我感到了生活的甜。 

  長大些了,除了享受孩童時的“甜”,我嘗到生活中,令人刺激的“辣”。“辣”是振奮人心的,當我參加比賽時,當我獲獎時,心中除了那品嘗多年“甜”,而油然而生的是“辣”,一種振奮、一種激動,生活也是帶着微辣的。 

  在生活中,我又聽說了“酸”,“生活中的酸是檸檬那種酸么?”我曾問過媽媽,媽媽笑了,說:“每個人都會經歷,以後你會知道的。”果真,酸不是什麼好滋味。當我為考試粗心錯而懊悔時,我感到了“酸”,那是懊悔的一個深刻理解。哦!生活,也是酸的。 

  長大了,懂事了,我常會從電視新聞、報紙上嘗到人生中的“苦”。孩子因家境貧窮上不起學,媽媽為孩子而獻出生命,還有一些不可預知天災人禍的……往往此時自己也被浸在苦水之中,流着苦澀的淚。 

  哦,生活不偏向哪一個人,也不特意嫁禍於哪一個人,那在於你自己,用你的實際行動充實你自己,去彌補生活中的“苦”與“酸”。 

  生活不再是一味的給予你“甜”,只有嘗過“苦”與“酸”,你才是真正的長 

  大,長在甜水中,並不意味你一生就是糖鋪出來的路,嘗些“苦”吧!它會讓你更堅強,只有它才能帶你到山頭看初生的紅日,只有它才會領你看雨後的彩虹! 

  生活,像一塊多味糖,你會品出什麼味……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