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味道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中,每一件事的發生,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其意義吧。

  只是這其中的意義存在與否,重要與否,就是看個人對其的感受了。

  最近才漸漸地明白這個道理。

  原本很多事情都會推託給隨緣啦,順其自然啦,可漸漸地發現,它們之所以發生,他們之所以出現,其實真的都不是偶然的。

  也許是想教會我們一些什麼,也許是想在我們的成長路上默默地付出些什麼。

  有些事,有些人,得到明白的時候,得到理解的時候,真的會淚留滿面。

  這其中可能摻雜着五味雜成的生活的味道,也許有喜悅,有憤怒,有悲傷,有懊惱,但當你懂得感受他們的時候,也許也會多了一絲絲的感恩。

  淚水有開心的淚水,也有難過的淚水,但是那留進嘴裡的鹽,讓你漸漸懂得生活的味道。

  有些苦,讓人抿咬着唇,甚至想着如何地歇斯底里,卻又默默地吞咽了下去。

  所以,後來漸漸地學着感恩,即便是泛着苦澀的味道,細細地品着,然後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應該也會品出甜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