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味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味道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正如一個百味盒,令人回味無窮……

  酸

  我垂頭喪氣地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那空曠的大街上。一切彷彿是那樣的令人討厭:昏黃的天空中點綴着朵朵烏雲,不時還飛來幾隻烏鴉,叫的聲音是多麼不吉利;工地上又開始了“黃”家音樂學院畢業的高才生們激情的演奏,可以用“震耳欲聾”或“如雷貫耳”來形容了;平時棉花一樣輕巧的書包今天卻像千斤墜一樣,怎麼也甩不掉……

  唉,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還不是考試的成績很糟糕,十分不理想。對於一個追求高遠的人來說,差點不及格的滋味當然是難以言表的,雖然這套試卷比較難,及格的人是少之又少。一想到回家後父母的責備在向我招手,於是淚水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想找個機會就往下淌……

  真的,心裡感覺是那麼辛酸,辛酸……

  甜

  “真的要去北京嗎?太棒了!媽,您真是太偉大了!太高明了!太……”“別吹捧了!快去收拾行裝吧!”媽媽不耐煩地叫停了。在學期考試取得了一次小小的勝利后,媽媽終於決定讓我去北京了。得知這個消息后,經過0.001秒的反應時間,我一蹦三尺高,覺得媽媽是多麼可敬,多麼美麗。

  我馬上衝出家門,那樣子真如劉翔在瑞士洛桑破世界紀錄的喜悅,也有杜甫聞官軍收河南河北時“漫卷詩書喜欲狂”的樣子了。我迫不及待地將這一喜訊告訴了小夥伴們,只見得他們直呼“哇噻”的樣子,讓我更加得意洋洋。俗話說得好,樂極生悲,我不小心和蜘蛛網來了個對接。換在平時,我準會大聲咒罵蜘蛛的祖宗,可今天,我卻繼續得意洋洋地向蜘蛛講述我的喜悅。我才發現一切都那麼美好,像吃了一口蜜,甜滋滋的……

  苦

  “那麼的苦,那麼的累,做作業做到十多點鐘……”請欣賞實際版《真心英雄》。作業少時,六七點鐘就可以做完了,真是謝天謝地謝祖宗。而我們學校布置的作業多在全市甚至全省都是出了名的,作業少只是一種奢望,是可望不可即的。通常,作業非得十點多鐘才能做完,和小學時的通常六點做完真是天壤之別。終於衝出了諾曼底??把語文、英語、數學三道作業關給攻破了。於是長舒一口氣,鑽進暖和的被子。

  可是第二天起床時,迷迷糊糊的,上課時也經常走神了。作業這麼多真是害人不淺,痛煞我也!不過為了學習好,也只好委屈自己一下了。但這時真像嘗了苦膽,味道真的那麼苦……

  辣

  在學校里和同學吵了嘴,回到家,請看看我吧:面目猙獰,齜牙咧嘴,眼睛像要噴出火來,心頭烏雲密布,拳頭緊握,肌肉緊繃,十分可怖。房間里頓時炸開了鍋:我拚命地砸書,砸本子,砸地球儀,差點把書櫃都弄翻,最後拳頭雨點一般地落在枕頭上。直到沒力氣了,就索性躺在床上閉目養神。

  過了一會兒,我的氣消了,便把砸的東西都撿起來放回原處,突然後悔了剛才的衝動,又自我安慰那時真的很氣憤,心頭真的是那麼的辣……

  生活的味道還有很多在百味盒裡存放着,等待我們去細細品嘗、回味……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味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