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其實也是有味道的,只要我們細細去品嘗,就會體驗到L“美味”的生活。在你心中,生活是什麼味道的呢?

  生活有時候是酸的。有一天放學回家,我就發現家裡的氣氛有點不對勁。老爸沒有在廚房裡忙裡忙外的,而是坐在沙發上唉聲嘆氣,爸爸,在一旁賠着小心。到底怎麼回事?我真是丈二和尚——我不着頭腦。原來媽媽今天參加優秀教師選拔,沒選上。媽媽心裡很難過,看着同事當選,媽媽心中自然是酸溜溜的。後來經過我和爸爸的一番“攻心戰”。他媽總算眉頭舒展了。可是我知道,我心中依然有個陰影。生活,有點惆悵和失落很正常嘛。

  生活有時候又是辣的。因為我的眼睛近視了,爸爸規定,除了星期六和星期日外,不許我在看電視和玩電腦。今天放學回家后,寫了一會作業,媽媽去外面買點東西。我計算一下時間,媽媽連去帶回的,至少也得一個小時,你去打開電視看一看,好好過過癮,等媽媽回來之前再關掉,神不知鬼不覺。誰知道這些電視劇太吸引人了,我竟然忘了時間,直到媽媽“殺氣沖沖”的,站在我的面前,我才反應過來,糟糕!我被媽扣上了“人前背後兩面三刀”的帽子。哎!挨了罵不說,電視還被“封鎖”了。你說到底辣不辣?

  生活有時候甜滋滋的。真是好事連連,在學校的創新作文比賽中我獲獎,校長還通報表揚了我。 我爸爸呢,更是有大喜事!爸爸被老闆加工資,原因是我爸爸在工廠舉行藝術比武大賽的時候過五關斬六將,成功勝出。為了表揚我和爸爸的精彩表現,媽媽今天特意做了紅燒排骨和清蒸鯉魚。我的老天,這些菜都是我最愛吃的。那天晚上我的肚子真是好好享受了一番。生活就是如此,甜蜜!

  我知道,生活有時候並不如意,但是就是這些複雜的生活,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有趣起來,多姿多彩的生活,才叫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