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它在哪裡?人們一直在追問、尋找。

  我家這一葉扁舟,在茫茫人海中尋覓所謂的生活的味道。

  我想生活的味道就像一盤菜。我們每個人都是掌廚的,都自己掌握着自己的味道。

  暖暖的甜

  暖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感覺它是甜的。而那就是我尋覓已久幸福的味道,一輩子也忘不了,我真想永遠擁有它?

  在母親節的前一個星期,我給母親寫了一封信。我在信里訴說了原本封在我心裡的一切+。當這封信的內容映入母親的眼眸里時,母親流下了豆大的眼淚,我跟着母親一起哭,我們抱在了一起,在那一瞬間,我明明了了的感受到了母親的愛,我完完全全沉浸在母親那甜絲絲的、軟綿綿的愛的海洋當中,我知道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澀澀的苦

  一滴淚水就這樣無聲的滑落在夜裡,劃過之際,嘗到了絲絲苦澀。很苦,但是,很真實。

  於是我想到了哥哥,他上了高中之後,變了,一切都變了,有時,我竟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前學習成績還可以的他,學會了抽煙,還上網吧,竟讓還把身份證和戶口本都丟了,結果被學校開除,他辜負了爺爺奶奶的期望,於是我開始恨他。

  那一份誠摯的兄妹情再是講的長河裡越走越遠,究竟是我的錯,還是哥哥的錯。當我漸漸遠離哥哥,才知道我曾經擁有的,是一些怎樣的幸福。孤獨和自卑,在虛偽的微笑中陪伴着我。無時無刻不再打擊我脆弱的心靈。我時常憶起有哥哥關心和保護的日子,淚便不禁簌簌地往下掉。

  自從與哥哥分離,我開始學會尋找,尋找一個可以走的更遠的方向。可我的心卻始終擺脫不了思念的折磨,一分一秒;我在等待,等待與你回到從前。

  火火的辣

  透過窗外,我彷彿又看到了童年的我和同伴手牽手跑在路中。累啦,一個人中拿着一根冰棒在不停得吃。那種感覺像辣的味道。很刺激,很真實。

  生活的味道是數不勝數的,你想擁有那種味道嗎?在生活的路途中,用你手中的工具,做出一道你自己喜歡的味道的菜。相信你做出的一定是美味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