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之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什麼大都市的繁華,但風景如畫,景色迷人。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個着名的景點。我第一次去那兒時我的心裡激動極了,在路上我特別的期待。我想他會是什麼樣的呢?

  黃果樹瀑布位於貴州西部高原的白水河上,是貴州第一勝景,是中國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上最闊大壯觀的瀑布之一,它是以當地的一種常見的植物“黃果樹”而得名,以其雄奇壯闊的大瀑布、連環密布的瀑布群而聞名於海內外,十分壯麗。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中外學者和遊客。黃果樹大瀑布是黃果樹瀑布群中最為壯觀的瀑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從上、下、前、后、左、右六個方位觀賞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有水簾洞自然貫通且能從洞內外聽、觀、摸的瀑布。來到瀑布前,你可以仔細看看那壯麗的風彩。你瞧,在綠樹成蔭的兩山之間夾着雄偉的大瀑布,急劇飛奔的水花,直瀉而下,像奔騰咆哮的萬匹野馬破雲而來,又像神話中的仙女披着銀紗,在斜陽的照射下,光彩奪目。這讓人想起唐代詩人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瀑布下還有一潭,名叫犀牛潭。潭深水碧,奔騰的瀑布,從幾十米高的懸崖絕壁上直瀉潭中,激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捲起一個個漩渦。那轟鳴的水聲震耳欲聾,那濺起的水珠向四面飄灑,好似濛濛細雨,使你無法看清對岸。我仰望瀑布的雄姿,感到祖國的山川,是多麼雄偉壯麗啊!黃果樹瀑布必將變得更加美麗壯觀。

  黃果樹瀑布,我美麗的家鄉。你多麼雄偉壯麗啊!多麼令人嚮往的世外桃源啊!

  初一:青山丹鳳《網名》

您正在瀏覽: 家鄉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