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籃球而炫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籃球而炫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甸六中 七年三班 劉彥伯 

  張開翅膀,我可以飛的更高——題記 

  我是個酷愛籃球的中學生。喜歡籃球的原因也許是得到童年的感官形象,似乎在可以拍的皮球中只有籃球是一個顏色——深沉的暗紅色,所以出於對單調的欣賞而選擇了籃球。 

  NBA可謂籃球的盛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籃球高手。自姚明加入NBA火箭隊以後,我們便與NBA更近了。我喜歡休斯敦火箭隊,似乎沒有什麼特殊的理由。NBA就像是磁鐵一樣,而我就是一枚普普通通的鐵釘,心甘情願的被吸過去。 

  運動與陽光是分不開的。我經常在空氣中溢滿了陽光的日子裡,穿着火箭隊的紅色球衣去學校的操場上打球。站在溫和的風裡,然後看見陽光穿過樹枝的縫隙變成一縷縷的金線,投在地上變成斑斑點點的陽光。樹影婆娑,一大群男生在操場上揮汗如雨,傳球 ,運球,上籃 。看見他們真切的身影,年少的輕狂便溶解在一舉一動。想看見汗水一下一下地滴下來,悄然無聲。有別於天空的憂傷與夜未央的渺茫,它永遠是那飛揚的時刻。上帝比不過飆揚的青春,哪怕時光飛度,他們也會記住,青春無悔。 

  因為超級喜歡籃球的緣故,每次體育課都會和同學們狂奔到操場上打籃球。就連每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便早早的起來打籃球。因為起的太早的緣故,沒人跟我一起打籃球,所以我只能自己訓練。不一會兒,朝陽升起來了,陽光貪婪的吞噬着大地,右手的籃球在手中,我可以聽見它撞擊地面的心跳,當它迎着陽光向籃框飛進時,我看見了自己的影子,為夢想而執著,卻在夢想周圍徘徊,最終還是落入了自己選擇的圓心。進了! 

  好累,我伸開四肢疲倦的躺在結實的大地上,用眼睛使勁的看着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我能聽見疾風倉促的追趕,也能看見白雲愛撫的挽留,但我依然會沿着我自己的軌跡沒命的向前跑,去尋找我遺落在世界盡頭的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為籃球而炫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籃球而炫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