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味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音樂——是廚房裡鍋碗瓢盆的交響曲。生活的顏色——是彩虹中的赤橙黃綠青藍紫。那麼,生活的味道,自然就是調味盤裡的酸甜苦辣了吧。 

  酸的感覺 

  哎,美術、音樂、書法、體育眾星拱月般地圍繞着語文、數學、英語、科學,語文課本中的語句到我的口中都變成了令人煩惱的教學學科,你說,我們的學習能不枯燥嗎?期末了,一張又一張寫滿文字、數字的考卷像沒頭蒼蠅似的向我撲來,我快被試卷給淹沒了!子啊,救救我吧! 

  甜的享受 

  今天,古箏老師又表揚我了,我好開心哦!老師常說,我是她教過的學生中學的最快的學生了,我很自豪。老師走後,媽媽問我今天的表現怎麼樣,我把老師說的話一字不差地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為我感到驕傲。雖然我的表現還不錯,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苦的滋味 

  生活中,苦是最最難熬的。這不,數學老師剛在黑板上寫完數學作業,嘮叨完后,英語老師又上來了,老師接二連三地上來布置作業。我想:哎,今天我算是完了,一堆又一堆地壓在了我的身上,哦,NO,誰來救救我! 

  辣的考驗 

  有了酸甜苦,接下來就是辣了。老師總說我是不肯開動腦筋,如果我多動動腦子,成績一定就會提升上去的。這句話說得我心裡火辣辣的,很不是滋味。我想,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讓這句話永遠在我的面前消失,再說了,不爭饅頭,總該爭口氣吧! 

  生活就是這樣多姿多彩,酸甜苦辣樣樣具全。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