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人物寫真(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人物寫真(1)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按輩分來說,她是我的妹妹,自從認識她以後,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好可愛的妹妹,溫柔、賢淑、義氣,所有淑女的特點都聚集在她的身上,跟她交談,我感到很溫馨,很舒服,我只要一上聊天室,她就樂呵呵地跑來問好,甜甜地問好聲滋潤了我的心田,偶爾,我沒回她的話,她就會焦急地問:”姐姐、姐姐,你怎麼了,怎麼不回話啊!“細細、甜甜地童聲包含了無限的關懷和擔心,每次這時候,我都會像大姐姐一樣回話,剛才還憂心重重的她一下子開心起來,真是太可愛了。而且,她還很守信用,那天,我叫她傳紙條,她立刻就傳過來了,我因為去吃西瓜,而沒回話,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連給我發了好幾張紙條,妹妹,難為你了,姐在此給你賠罪嘍。 

您正在瀏覽: 小荷人物寫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人物寫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