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賞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荷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就有對荷花讚賞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俗話說得好“出淤泥而不染”,荷花真稱的上是高貴、清廉、美麗的花了。它雖然沒有月季、玫瑰花的濃香,但是它卻高貴典雅。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大早就起來去人民公園看荷花展了。古代詩人就有了對荷花的記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可見荷花深受詩人的喜愛。 

  在人民公園裡我們看到了無數的荷花。荷花從不懂得爭奇鬥豔,它只懂得把自己做的更好。在夏天,荷花們紛紛抬起頭來。放眼望去,除了荷花還是荷花,他們多多都是那麼美麗,沒有好壞之分。 

  荷花不但出淤泥而不染,而且它也把自己的身體奉獻給人們:它把自己白嫩的地根——藕,給我們品嘗;它把它那綠色的荷葉給我們泡茶;它又把它那芳香撲鼻的花瓣做成禮物贈送給我們。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無私奉獻的荷花。它是偉大的,它不正是一個默默奉獻的人嗎?

您正在瀏覽: 賞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