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快樂 

  一放寒假我就特別興奮,因為我認為寒假就意味着將要過年了。過了年就表明我已經長一歲了。我今年十二歲了,不知怎麼,現在對過年的興奮感已經減淡了,可2年前的春節的整個過程我仍然記憶猶新。 

  在離過年還有一個星期的時候,媽媽早已給我選好了新衣服,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是一遍,每次都問,媽媽,“好看嗎?我漂亮嗎?”之類的話。剛開始媽媽十分耐心的告訴我好看,可是到後來,他就不耐煩了。 

  過這個星期,我覺得就像過了一年一樣,很慢很慢。 

  終於熬到大年初一,早上我穿着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新衣服去姥姥家 。剛一進門,我的姨和舅舅們都一邊誇我漂亮一邊給我壓歲錢,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那天總共的了1500元,我特別高興,當時手裡拿着這麼多錢,又捨不得給媽媽,我就把400元錢放到我的首飾盒裡了,其餘的都被媽媽拿走了,可是年還沒過完,我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年過完了的一天晚上,媽媽突然對我說“寶貝兒,你的壓歲錢少了400元?”我不信,就自己數了一遍,還真是1100元拿400元呢?哪去了? 

  我和媽媽分頭去找,我把所有我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就是找不到那400元錢。急得我滿頭大汗,忍不住哭了起來,媽媽急忙安慰我說“沒丟,別哭,一會准能找到。”我畢竟不是3歲小孩子了他這樣不管用了! 

  不一會爸爸回來了看見我在哭,就問媽媽“寶貝兒怎麼啦!”。“壓歲錢,400元找不到了”。媽媽說,“我上次在桌子上拿了400元。”爸爸說這就從錢包里拿出400元遞給了我,“別哭了!”。可我總覺得心裡不對勁。 

  這時媽媽看見我的手鐲不帶了隨便亂放,就對我說“寶貝兒,快把手鐲放起來,別丟了。”我不情願的那起它,然後打開首飾盒,剛剛打開我便大叫起來,“這不是我的400元錢嗎!”我破涕為笑,爸爸媽媽也笑了。 

  在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好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