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荷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賞荷花 

  嘉善縣第二實驗小學 

  張高? 

  我愛看荷花,記得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在古鎮西塘遊玩時,特意去了荷池景點看荷花。 

  我們剛到離景點不遠處時,就能聞到一股股從荷池浜里飄來的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我頓時喜悅了,快步奔向了荷池浜上的九曲橋,跑到橋上在護欄邊俯視河塘,只見那些長着紅里透白花瓣的荷花,從挨挨擠擠的,像碧綠的大圓盤的荷葉中間直冒出來,似亭亭玉立的仙女,含笑怒放。也有的躲在大圓葉的背後,才露出一點點兒來,特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一些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艷麗無比。這些荷葉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貼在水面上,高高低低鋪滿了整個池塘…… 

  可以想象,如果荷花沒有了荷葉的陪襯,哪還會有這般美麗?就像我們一樣,同樣也離不開老師、同學和父、母親的教育和幫助,否則再聰明的人也不可能取得好的成績,不是嗎? 

  指導老師:張君傑

您正在瀏覽: 賞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