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抓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賊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抓賊記 標籤:抓賊作文

今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我要乘公交車去新華書店買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書,我的心情開心極了,走路連蹦帶跳,我上了公交車,選了一個最舒適的位子坐了下來,哼着一首我最愛聽的小曲兒:“跌起腳尖,提…… ” 

  我正在哼歌的時候注意到,一位戴帽子,把帽沿壓得老低的人帶着口罩擠了上來,他還穿着一件黑色的長長的大衣在公交車上擠過去擠過來,左看看,右看看,我坐着疑惑地望着他,這人幹嘛呀?公交車上這麼擠他還要走過來走過去,他左看看,右看看幹嘛?他是一個偷看狂?哈!哈! 

  我看着那個人,他終於在一個中年婦女邊停下了腳步,他神秘地拉開黑色大衣,拿出兩張報紙遮住臉,緊緊靠着中年婦女,看着窗外,我繼續看着那個人:那人有可能是小偷,我以前也被小偷偷過東西,那小偷出拿報紙、手機之類的東西,不引起別人注意,然後緊緊靠着他的目標,現在這個人和以前的那個小偷一模一樣的舉動,所以他有可能是小偷! 

  我十分着急,忍不住跺了一下腳,臉泛起了一點點紅,發現那小偷把手伸進口袋裡,從裡面拿出一個鑷子,他手握着鑷子,伸入那中年婦女的口袋裡準備下手從偷東西。我緊緊盯着:哎!我是衝上去揭發小偷,還是不揭發?哎呀!我以前在電視上看得一個新聞,一小偷偷了一個人的錢包,有一個人上前去揭發小偷,小偷不管三七二十一回頭朝那人猛地刺了一刀,那人不用說立即當場升了天堂,現在我要是上前去揭發,他也會不會刺我一刀,我可是個小孩子,死了多浪費! 

  我十分緊張,眉頭緊緊湊在一起,像個“川”字,臉通紅通紅,忍不住猛地站起來了,那小偷已經夾出了錢包,猛地一回頭髮現了我,眼睛狠狠地瞪着我,那眼神就像一把鋒利的尖刀向我胸前刺去,上牙咬着下牙,嘴巴歪到一邊,我連忙坐了下來,害怕極了,:他發現我了!完了!完了!他要把我殺死,拿去賣掉!或者把我的肉跺了給老虎吃,太可怕了!怎麼辦,我可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呀! 

  我的手緊握着,手心出了許多汗,染濕了我的衣服。我低着頭,咬着嘴唇,不敢抬頭,不敢看小偷那兇惡的眼神,就像要把我一口吞進肚子,當可惡、可恥的小偷剛準備把中年婦女的錢包塞進他的口袋時,“你要幹嘛?”我聽到聲音,抬起頭看到一位便衣警察抓住了他,“我已經盯你盯了好久,不用說給我回公安局!” 

  我鬆了一口氣:哎小偷,這個賊終於被抓了,中年婦女的錢包得救了。車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抓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