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入喬布斯還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入喬布斯還活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活着就是要改變世界”

  “不糾結於錯誤,創意需要時間”——喬布斯

  喬布斯的設計讓全人類一次又一次改變着生活方式,因為這位天才說過“活着就是要改變世界。”他領引人類溝通了現實與理想的金橋,若他還活着,那麼我們的生活又會有怎樣的改變?

  喬布斯和比爾蓋茨iPhone,iPod,itouch,Macmini和MacPro等多種產品更新,信息傳遞越來越快,娛樂工具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顯而易見會變得更快、更豐富。而喬布斯一定還會不滿足於現狀,開始有新的設計。也許他覺得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里缺乏真實感,雖然他自己獨創了網絡時代但畢竟網絡代替不了人類的生活。

  他也許就會創建一個家庭醫生,在他現有的產品上加以改進。

  這種家庭醫生可以讓你足不出戶了解自己。我們可以輸入指紋,家庭醫生便會自動對我們掃描,並在短時間內呈現自己的健康狀況、注意事項以及飲食調養方法。至於怎樣進行如此快速的無線掃描,相信聰明的喬布斯一定會有辦法。家庭醫生改變了人們看病的方式,也減輕了醫生護士的工作壓力,更讓人們能時刻輕鬆地了解自己。

  如果喬布斯還活着,他首先就給我們開闢一個健康的生活。

  江蘇南京玄武區十三中紅山分校初一:張思月

您正在瀏覽: 加入喬布斯還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入喬布斯還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