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秒,我們還活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秒,我們還活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無情的射向大地,一望無際的沙漠那麼渴望雨的到來。

  我走在那一望無際的沙漠中。鞋子彷彿沒有任何作用,只覺得腳熾熱。頓時、一切沒有了呼吸,彷彿一切都是死的,只有我躺在沙子上斷斷續續的呼吸。一切靜得那麼恐懼。

  我繼續像沙漠盡頭走,一陣風刮過,沙子擊打着我的臉頰。我停止了腳步,閉上眼睛。我怕那炙熱的風和那炙熱沙子無情的跑進我的眼睛,我就會失去方向。風停了,我忐忑的走在沙漠中。

  走呀走呀,自己彷彿沒有了前進的動力。我走在那兒問自己:“我還能走多久,我能活下去嗎”?自己沒有了生的希望。我躺在沙漠上,不停的翻滾。我妄想着自己能夠走出這片沙漠。不一會兒,唇裂開、手冰冷。自己下一刻彷彿腰間死神。我放棄了掙扎,但眼前卻出現了一道曙光:那棵將要枯死的小草,把根伸向大地,他不放棄生命,堅信自己下一秒還活着。它的根伸到了黃沙的外層,根突出來、外層枯死了內層還是綠的。他將要垂死的樣子,但他依然不放棄活下去,哪怕只活一秒。因為下一秒他還能吮吸着極少的露水,它給了我活下去的希望。

  頓時覺得那個將要垂死的小草那麼高大,我彷彿成為了不起眼的沙子。我開始懂得:生命的偉大並不是擁有所想擁有的,而是讓自己活過下一秒、卻實現自己的價值,哪怕下一秒一切都不再存在,我們也要讓生命延長,延長至下一秒的價值!

  我用手撐着地一隻腿站起來站起來、另一隻腿站起來。我艱難的邁着每一步。就這樣,一步、兩步、三步……我並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我會像那棵小草一樣活過下一秒!儘管不知道自己否能走出沙漠的盡頭!

  不管下一秒發生什麼,我們都要活着,活過下一秒,去實現下一秒的奇迹!

  阿拉山口口岸中學初三:宋露露

您正在瀏覽: 下一秒,我們還活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秒,我們還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