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四季,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她雖然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百紅爭艷;也沒有夏季的勃勃生機,鬱鬱蔥蔥;也不像嚴冬那樣粉妝玉砌。但是她有着特殊的美——對人類的無私和奉獻。

  秋天悄悄地來,她踏涼爽地氣節來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金色的季節。稻田裡的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目之所及,哪裡都是金色一片。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好像滿地都是黃金。嗬!怪不得農民樂地連嘴都合不擾了。看到這些豐碩的果實,誰心裡不樂開花兒?瞧,稻田的南邊一片雪白是什麼?呀!好大的一塊棉花地,大的像桃子。怪不得人們都愛管它們叫“棉桃”。

  田園裡喜氣洋,果園裡也熱鬧非凡,什麼鴨梨、蘋果、桔子,爭先恐後的紛紛離開大樹,搶着往園林工人的筐里跳。它們好像在說:“加把勁呀,市場上的老人青年都着我們呢”。你說,這美麗的秋景怎麼叫人不喜歡了。

  有人說,“秋風秋雨愁煞人”。但我覺得它們有它們的獨特之處,秋風陣陣拂面,吹走了炎熱的夏意,帶來了涼爽。啊!秋雨,把大地的衣裳打黃了,給秋天添上了一身神秘的彩。

  我愛秋天,愛她的美,愛她的奉獻,也愛她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