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加入小腳丫文學社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入小腳丫文學社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利用中午在家完成部分家庭作業的休息時間,在我爸爸的幫助下註冊加入了廣東省深圳市育才二小小腳丫文學社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的會員名就是我的名字賴星延,我註冊資料時的個性簽名是我們敬愛的毛主席的名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能夠加入小腳丫文學社,我的心情非常激動而且高興極啦!因為育才二小小腳丫文學社是我尊敬可愛的班主任王芳老師幾年前一手創辦的。文學社的創辦指導思想是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文學創作的天才。在這個小小文學大家庭里,同學之間能夠在這個網絡溝通平台上相互交流,大家相互之間可以交流學習生活中發生的有意義的事情及點點滴滴有趣的故事。 

  我身為小腳丫文學社的一名小小社員,會時時刻刻關注這個小小的集體,會多把學習和生活中發生的有趣的事情記錄下來同大家一起分享。我希望我這顆小小的星星之火可以點亮身邊的每一個人,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咱們友好相處、相互幫助、共同進步、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加入小腳丫文學社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入小腳丫文學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