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你,雖然我進入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時間並不長,可卻讓我深深地愛上了你。 

  我打開因特網,在地址蘭里輸入“作文”,啊, “小荷白雲飄飄網”?好啊,正好我也愛荷花,看來挺合適我的。我點擊它,突然在我眼前出現一個美麗的世界,它鮮艷的色彩,豐富的內容,周密的設施,它的一切一切都吸引着我。呀!這裡面一定都是別人寫得好的作文吧!我好奇的打開它,哇!好多文章啊,我隨便點擊一篇,認真地閱讀了起來。哈哈,這裡的文章都不錯。 

  於是,我在這裡注了冊。就這樣,我與“小荷白雲飄飄網”就成了新朋友。我就立馬將我存在電腦的幾篇作文投上去。 

  第二天,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打開了白雲飄飄網,沒想到自己的作文可以登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了,是發表作文呢!我真是欣喜若狂。 

  後來,我又寫了好幾篇作文,也都登在發表作文、最新來稿網上。我心裡開心得比吃了巧克力還甜。其實,媽媽也偷偷地樂。如果是以前,媽媽叫我寫作文,練練筆,我推三托四不想寫,覺得寫作是一件頭疼的事。而現在,我覺得寫作是一件快樂的事。我有時間總想寫點什麼,看書寫讀後感,遊覽回來寫遊記,每天在學校的見聞也記下來。因此,我的作文水平也漸漸提高了。不懂寫的還可以看看其他人寫的作文,這樣就不會因沒有內容寫而煩惱,而且打字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我越來越喜愛“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是黑影中的北極星,為我指引了方向,你是一位不會說話的老師,時時引導我在文學之路上前進,你象一股源源不斷的清泉,滋潤着我乾渴的心田…… 

  “小荷白雲飄飄網” 謝謝你,你是我心中的偶像!希望我也有自己的精品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