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荷作文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荷作文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初次結識她是在今年的夏天。那時候,我剛剛學習寫作文。我爸爸說把我的作文放到互聯網上去。不過,我們不知道小學生有什麼地方好發自己的作文呢?  

  於是,我和我爸爸用百度搜索關於小學生可以發自己作文的網站。打開網頁后,看見了許多白雲飄飄網站。但是很多是要交錢才可以進去的。我和爸爸很失望,正準備退出。但是,我爸爸不死心,又隨手輸入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字樣,希望碰碰運氣。這時,奇迹出現了。我成功地註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成了她的一個小小的會員。 

  我和我爸爸先是把我在這個暑假裡寫的十幾篇作文拿來選擇,選出自己認為好的發到網站上去。我發的第一篇作文是《四季長青的海南島》。看見自己的作文在網站出現,我心裡高興極啦。但是,我那時的作文寫得很不好。於是,我不斷在她那裡地看別人是怎麼樣寫的,還去作文課堂里看一些作文的知識。後來,我發表的作文越來越多。而且,我的評點得分也越來越多,作文得分同樣也是直線上升。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荷作文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