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我是個怕回憶的人。我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站在空曠的操場上看落日,大學的體育場一個比一個奢華,可是我懷念我高中的那個有點破舊的操場,周圍沒有看台,跑道是泥土的。跑道外面是一圈深深的高草,每到春天走進去就看不見人。XJ最愛說的一句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悄悄地在風裡長大了。我每次聽她說這句話就覺得難過。而當很多年之後,當我站在金碧輝煌的運動場上的時候,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和微微,和小蓓,在每個落日下面霸道而任性地跑過無數的人群,穿越那些跑步的人如同穿越無數的故事,笑容灑落在我們背後,而落日開放在我們面前。我記得微微的臉,帶着眼鏡,愛難過,愛悲傷。

  而現在,我早就習慣了一個人孤單地在草地上看落日。曾經陪我看落日的人,散落在了天涯,一個一個好像在叫勁一樣比誰能離我最遠。雙手插在口袋裡的時候我總是在想,走了這麼久,跑了這麼遠,你們一點都不想我嗎?每次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孤單像是落日一樣,無窮無盡地奔跑,最終充滿了整個天與地的罅隙。

  XJ說,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孤單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孤單。

  而我想說,沉默的浮雲,是你的難過比我多,還是我的隱忍比你多。以後的路程,忘記我,好不好。這樣你不會難過,我也忘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