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讚美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老師您象太陽一樣,把溫暖的陽光照在我們的肩膀上,伴我們成長。

  老師您象月亮一樣,把月光灑在我們的心裡,永不忘。

  老師您象小河一樣,把我們這些小魚,帶到藍藍的海洋。

  老師像象媽媽一樣,把溫暖,快樂,傳到每個地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500字

花兒的芬芳離不開園丁辛勤的勞動;小草的翠綠離不開春雨無私的奉獻;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對我們的關心。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王老師,她的頭髮很長,不太愛化妝,給人一種清水出芙蓉的感覺。 

 我們班以前是年級中最差的班級,什麼文明班級,什麼陽光班級,都沒有我們的份兒。可自從王老師帶我們班之後,對我們的不良習慣做了一次“大掃除”。有時,還親自給我們拖地,對我們真的很好。 

 如果有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老師就會一直盯着他(她)看,不太願意說話。我們也會順着老師的目光找到“害班之蟲”,看得他(她)臉上火辣辣的,再也不敢不認真聽講了。 

 記得有一次,老師叫了一個同學兩次到辦公室,那個同學都放老師“鴿子”。老師真的發火了,氣沖沖地走進教室,拉起那個同學就走,我們見老師氣的臉都紅了,頭髮也快豎起來了,連大氣也不敢出。過了一會兒,那個同學低着頭走進了教室…… 

 從此,我們班就沒有什麼人敢惹老師生氣了,因為我們真的很害怕老師會不管我們,畢竟是最後一年了嘛,誰不希望能夠給老師留下一個好印象?考得一個好成績? 

 往後的幾個月,我們班又連獲陽光班級,文明班級,不良習慣也被“打掃乾淨”,可謂是喜上加喜! 

 花兒以它醉人的芳香回報園丁,小草以它濃濃的翠綠回報春雨,我們無以回報老師,就讓我們以優異的成績來向老師獻出一點心意吧!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14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美麗善良認真盡責的好老師。

她有一頭如今最流行的捲髮,一雙洞察秋毫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再加上苗條的身材,簡直就是一仙女下凡。我們班的同學都為有這位美女班主任而自豪。

她是一個心腸特別軟而且還很幽默的人。記得有一次上課時,一個同學上課講小話,嚴重影響了課堂紀律,我的班主任老師開始是心平氣和的說讓那位同學認真聽講。但過了一會兒,那同學就把老師的提醒當成了耳邊風,又開始肆無忌憚的講開了。這下老師火了,惱羞成怒的讓那位同學滾出教室,我們都以為這個同學要遭殃了。誰知道,剛過了一會兒,趁我們在討論問題的時候,老師就走出教室摸着這位同學的頭面帶微笑的講着些什麼,然後就讓同學進教室繼續上課了。老師說:“我不能因為這位同學不小心犯了一點點錯,就讓全班同學來跟着遭殃,所以我們繼續上課吧!不過,鑒於你們表現都不錯,為師講個笑話犒賞一下你們如何啊?”我的班主任就是這麼一個即時心裡惱火表面也要給犯錯的學生面子,寬容學生的人。

她還是一個特別會愛護學生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晨會上,我們班的楊敏同學因為體質弱,差點暈倒。我的班主任心急如焚的立即將楊敏送去衛生所。可真不巧,哪天衛生所的醫生正好不在。老師焦急萬分,只好打電話給家長,可家長不接電話,這可急壞了老師。自己送回去吧,又耽誤了其他同學學習。無可奈何之下,老師只好想出一個權宜之策,讓我和副班長護送楊敏回家(老師說因為我們倆學習好,放學后花幾分鐘時間就給我們補了),並將自己的電話交給我們,讓我們一到就給她打電話,可我們還沒到,老師就打電話來問情況。老師在左顧右盼,希望我們早點回校帶來“楊敏平安到家”的好消息。

我的班主任老師還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從三年級的下學期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開始,我們感受到了她很多的愛,不僅僅只是教給了我們學知識,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怎麼做人。即使是對待我們班只考個位數的“八大人才”他也總是耐心又加細心還加用心。我們班有一個很特別的同學,媽媽在他半歲時就丟下他,爸爸也七八年沒有回來,他和年邁的爺爺奶奶生活,所以養成了小偷小摸,專幹壞事的習慣,學習更是一塌糊塗。但老師對這位同學從來沒有放棄,也很少抱怨,無論犯什麼錯,都是苦口婆心的教育,有時我們班有同學看不起這位同學,老師會很生氣的說,我們要學會尊重,學會寬容,更要學會體諒。總之給我們的感覺是老師特別的關心這個在我們看來一無是處全身壞毛病的同學。後來我們才知道這個同學的遭遇,由此才知道老師的良苦用心。

我從我的班主任老師身上還學會了做一個謙虛的人,當我們班主任一年多來,我們班可謂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每每取得成績時,老師總是無比謙虛的說:“都是你們太聰明太有才了,給為師長臉啦!誰說你們是最難管最難纏的呀,我怎麼不覺得呢?相反呀我覺得你們太懂事了,不過不得驕傲,得繼續努力哦。”每次聽到這樣樸實的話語,我們都無比感動。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一個外表美心靈更美的人。雖然她有時很嚴厲,偶爾也會對我們發發火,但想想她對我們不厭其煩的教導,教我們唱歌,教我們跳舞,教我們打球……我就從心底里感激她,喜歡她。

我的班主任老師真讓我敬佩,她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

  

  雲南省水富縣向家壩鎮永安村田竹小學五年級:田元貴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6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涯終於結束了。當我從您——陪伴我們六年的班主任老師手裡接過畢業證的那一刻,我突然發現您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里竟盈滿了淚花。我趕緊把頭一低,回到座位上再抬頭看您時,感覺立在講台上的您全然沒有了往日的威嚴和睿智,顯得那麼孤單和傷感。我鼻子一酸,埋下了頭,歷歷往事都涌了上來。真是“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一年級報名那一天,我怯生生地躲在媽媽的身後,您卻一把把我的我拉到跟前,一邊為我捋着額前的散發,一邊說:“多漂亮的女孩呀,將來一定學習好!”輕輕的話語一下子使我熱血沸騰,不由地挺直了身子,那不經意的一捋頓時拂去了我的羞怯和緊張。那一刻,從此定格在我的腦海深處,成為我啟蒙的標誌。

  一個周末的晚上,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媽媽讓我去問您。我們兩家住在一個小區大院里,我來到您你家樓前,您家住在一樓,透過窗帘我看到您正在檯燈下面伏案疾書。蓬鬆的捲髮,光潔的額頭,微蹙的眉峰,高挺的鼻樑,緊抿的雙唇,瘦削的臉龐,構成一幅美麗的剪影。那晚,您手撫着我的肩頭,耐心細緻地進行着講解,發梢不時地撩撥着我的臉頰,感覺就像是我的媽媽。從您那溫暖的家裡走出來的時候,月亮正高高地掛在天上,路面上一片銀白,我走出很遠,回頭望去,您仍然立在門前的台階上向我揮着手。那一刻,我感覺十分的溫暖和幸福。

  我再次抬起頭,我知道此刻的情景像以往許多的“那一刻”一樣,會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陪伴我一生……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300字

  要是說起我的班主任老師,保管把你們嚇一跳!他就是和藹可親的周老師,人送外號:“神奇班主任”,怎麼樣,嚇你們一跳吧!

  記得有一次: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沒做語文小冊。我就被周老師帶進了辦公室,這是,我的心忐忑不安,特別害怕。“我該怎麼辦?逃跑?不行,我可是一個好學生!還是認錯吧!”我的心裡一次又一次想這句話。“今天你為什麼不做作業呀?不會嗎?”周老師和藹可親地說。“周老師,對不起,昨天,我……”我無地自容的說。“行了,不用說了。下次千萬不要再范這種低級的錯誤了,好嗎?”“嗯,周老師,我保證再也不犯了!”我的心頓時平靜了下來。再回教室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我為什麼不做作業呢?做作業不好嗎?於是,從那以後,我就在再也沒有沒做過作業了。

  怎麼樣?周老師是不是很厲害呢?

  五年級:李奎儀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5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師

  新泰市  殷博洋

  我的班主任老師姓史,30多歲了,教我們數學。她身高一米六,身材苗條,對我們說話很親切。她有個活潑可愛的兒子,才上一年級,就在我們那座學校里。老師對我們就像是對待她的兒子一樣,和藹可親。

  我們班有兩個全校出名的調皮鬼。一天,這倆調皮鬼又做錯事而且鬧得還很大,而老師並沒有打他們、嚴厲地批評他們,只是認真地給他們講道理,使他倆認識到了錯誤,並知道了如何改正為止。從那以後,他倆再也不敢搗亂了,並且學習成績越來越好。

  上次考試,有好幾個同學沒考好,老師並沒有生氣,只是用手撫摸他們的頭,親切地鼓勵他們下次考好,這使得他們變得更

  加努力了。

  我們班原來沒有得過校衛生流動紅旗,換了史老師當班主任后,我們班打架罵人的少了,我們的教室更整潔明亮了,我們每次都得流動紅旗,同學們也更加團結和講衛生了。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史老師的兒子,他個子不高,但很活潑,我們都叫他小不點。他今年參加了學校的運動會,我們和史老師都為他加油,他高興地朝我們調皮地伸舌頭,有趣極了。

  有這樣的好老師做我們的班主任,我們感到幸福極了!

  指導老師: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中心教師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35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師 

  我的班主任老師叫柳老師,她有着胖胖的臉龐,烏黑的長頭髮,眼睛炯炯有神,像兩顆黑黑的寶石。 

  柳老師對我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太好,老師就利用她的休息時間給我補課,她非常耐心地教我那些不會做的題目,直到我弄懂為止。我非常感動。還有一次,快要考試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有一個同學沒有寫完,老師就罰他寫一本書的四字詞語,那個同學可後悔了,表示以後再也不敢不做家庭作業了。 

  柳老師還非常關心我們的生活。每次沖完涼,為了避免感冒,齊老師總是叮囑我們趕緊披上浴巾。有時天氣很熱,她就給我們喝冰凍可樂,好涼爽啊!我們都非常開心!有時,她發現我們不舒服,就趕緊帶我們去醫務室看醫生。 

  我們班的班主任真是一個好老師啊!我們都很喜歡她。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200字

  我的班主任於老師是一位既親切樸實又嚴肅認真的好老師。

  於老師一雙大大的眼睛充滿智慧,高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經常留着一頭短髮,顯得很乾練。

  於老師負責教我們數學,上課時,她非常嚴肅認真。如果發現有人不認真聽講,她就會用很嚴厲的語言批評、警告他。就是這嚴肅認真的態度,幫助我改掉了不少壞毛病。

  在課下,於老師就像媽媽一樣給我們愛的呵護,像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於老師,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對我們的愛,我們一定會讓於老師的臉上永遠掛着滿意甜美的微笑。

  我為有您這樣一個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天津河西區珠江道小學一年級:孟凡盛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800字

  我在南昌豫章小學讀書時,教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叫胡珂。她三十不到的年紀,身材苗條,面容清秀,特別當她開心的時候,臉上的笑容就像綻放的鮮花一樣。她時常扎着一束馬尾辮,站在講台上講課,顯得特別的生動活潑。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位對學生十分負責任的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沒有訂正聽寫本上的錯誤,第二天早上胡老師檢查作業訂正情況時,發現了我沒有按老師的要求去做,於是就罰我站着上語文課,那滋味可真的不好受,除了腿酸外,還有許多的同學,有意或無意的看着我偷笑,讓我覺得實在是慚愧至極。

  下午,當我們放學后,胡老師便留了我下來。她先是輕微的批評了我幾句,接着叫我重新訂正過來,就放我回家去了。可是沒過幾天,我又犯了上次的錯誤,這次胡老師不僅是給了我同樣的“懲罰”。還特意留我到老師的辦公室,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然後和顏悅色的對我說:“我相信你是一個好學生,從你上次留下來訂正錯誤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可你怎麼能夠又犯這樣的錯誤呢?!你要記住‘同樣的錯誤不可以犯兩次’。以後你再也不許這樣做了……”聽了胡老師的話后,我覺得更加的羞愧難當,忍不住流下了悔恨的淚水。我立即把作業本上的錯誤重新工整的寫好,並保證以後再也不犯這種懶散的毛病。老師讚許的點了點頭。

  這之後沒隔多久,由於父母工作工作調動的原因,我隨同家人來到宜豐縣新昌二小就讀三年級下學期,至今已過去了將近兩年。可是到現在我卻再也沒有見到胡老師一面。老師呀老師!我從心底感謝您!感謝您過去對我那麼的嚴厲,讓我從此學習不再粗心大意;感謝您糾正了我的懶散,讓我改變了性格上諸多缺點;感謝您對我諄諄的教誨,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老師呀老師!您是我眼前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年少懵懂的心靈!老師呀老師!敬愛的好老師!何時才能見到你?我會永遠懷念您!!

  江西宜春宜豐縣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四)班五年級:伍翰晨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1100字

  老師,大家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題記

  曾經的我,一無是處,桀驁不馴,是個瘋瘋癲癲的傻丫頭。小學的班主任但凡聽到我的名字,臉上總會呈現出鄙夷的神色。我曾以為,我的人生,會這樣一直轟轟烈烈的墮落下去,可是後來我遇到了您——張老師。

  踏入中學的校門,望着一張張來來往往的陌生面孔,心中忽然湧起一股失落與茫然。來到教室,蜷縮在一個角落裡,眼前浮現出小學班主任一臉厭惡的神情,我頓時感到心灰意冷。新的班主任推門進來,衝著大家笑,心田上那片漆黑的夜空,驀地綻放出五彩繽紛的煙火。望着眼前這位擁有解凍春風般笑容的老師,我暗暗感嘆微笑的力量,那一刻的喜悅,竟讓我萌生了做好孩子的念頭。

  於是,我開始認真地聽講、做課堂筆記,我發誓要變成一個讓班主任滿意的好孩子。後來,我成了地理課代表,再後來,我當上了班長。當班主任宣布我成為班長的消息時,我激動極了,我怎麼也想不到,有人會賞識我,重用我,把我當成好孩子……

  班主任常常找我談話,指出我的不足,激勵我用功學習,我也努力的管好班級,我不想讓他失望。

  可我終究還是讓他失望了,那次月考,我的成績——第二十名,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老師對我說:“不要因一次失敗而放棄你的夢想,我相信你的實力。”我用力的點頭,讓眼淚流回心底。我於是更努力的學習,看到班主任明媚的笑容,便有了前進的動力。

  跑操一直是我們班的弱項,體育委員和我竭盡全力也找不出彌補的辦法,又是一次跑操,我們班依舊跑得很亂,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絕望。跑操結束前,班主任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跑得很整齊,其他老師都誇我們呢!以後要再接再厲!”大家看着老師心滿意足的表情,興奮地鼓起掌來,我別過頭,悄悄的抹了一把眼淚。老師,您善意的謊言,只有我懂……看到同學們開心地沉醉在班主任編織的謊言里,心頭劃過莫名的感動。再次轉過頭,淚如雨下。從此,我們班跑得越來越好,班主任仍舊每天誇獎我們,我也每天都為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感到驕傲。

  班主任會為同學們指出缺點,要求他們改正;班主任會用幽默的話語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班主任會厲聲批評同學們不好的學習習慣;班主任會柔聲提醒大家:天冷了,多穿點衣服,別著涼……

  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腳下充滿幸福的時光碎片,一遍遍念着感謝的話語。班主任的愛,化作一滴滴春雨,滋潤了我原本傷痕纍纍、不思進取的心靈荒漠,讓一朵朵嬌艷欲滴的花朵,開遍我的心田。

  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二:高藝源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5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師

  青雲實驗學校三年級  賈雨童

  我的班主任老師叫鄧海霞,今年40歲了,看着40歲卻像30多歲的,因為老師整天笑眯眯地,好像一點兒煩心事也沒有。

  老師有一張漫長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很有神。老師身材苗條,楊柳細腰,而且經常背着一個晶蘭色的小時裝包。

  老師的性格外向,喜歡和別人說話,態度和藹。有一天,老師說:“我們這節課上自習。”我們高興得不得了。做完了作業,我們又亂成一鍋粥了。“不要說話了!”老師說。但我們不聽,老師並沒有生氣,而是很和藹地說:“這樣可不是個好孩子。”同學們馬上又安靜了。

  因為老師能說會道,所以課上得非常好。我們不清楚的題老師三言兩語就講清楚了。

  老師的品質也不錯。我們的走廊里有一張小紙片,我看見鄧老師彎下腰把這張小紙片撿起來扔到了果皮箱里去了。

  老師還很公平。如果有什麼不公平的事到鄧老師那兒都會公平,讓人心服口服。上次我的筆讓同學拿了起來,我告訴了老師,老師立馬讓那個同學還給了我。

  老師很樸素。在我看來,除了常背的晶蘭色的小包時髦外,從來不像別的老師一樣穿金帶銀,而是穿着得體大方的衣服。

  我為有這樣一個好老師感到驕傲!

  指導老師: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中心教師

回目錄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9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師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數學老師,她名叫徐祥莉。徐老師身材高挑,愛穿色調不夠鮮艷的樸素衣服。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的平易近人,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口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是這嘴總讓人覺得就是在受她批評時她也是笑着的,也會有一種親切感。

  徐老師與我們相處了一個月了,她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優秀的口才和平等寬容的心。還有她那豐富的知識和一顆敬崗愛業的思想。徐老師不只教我們數學,還教我們怎樣做人,在我們的心中她不只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還是我們的榜樣。

  徐老師是在我們上初一時認識的。那時聽說我們的班主任是數學老師,我們都議論份份,新老師什麼樣的呢?有的說:“是一位很兇的年青老師”;有的說:“一定會是一位年青漂亮又可愛的女老師”;有的說:“一定是一位又老又有經驗的而且是不漂亮的老師”;有的說:“是不是又是在我們寫錯字的時候再罰我們寫一千個字的”……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老師終於出現了。她就是我們的新老師?我仔細地打量着她,我心想同學們的猜測一個也不對啊!這老師給我的印象很好。她神色親切,自我介詞時還很風趣,她說:“同學們從本學期開始我負責你們班的教學,希望今後我們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上課開始了,徐老師娓娓動聽的為我們講解初一數學課本的第一課知識,一堂下來,周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除了知識豐富外,還很關心同學。

  以前的我膽子很小,從不敢舉手發言,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敢站起來,一說話就緊張,後來徐老師發現了我這問題,在我每次上課時都叫我回答問題,給我鼓勵,給了我機會,並微笑的看着我,徐老師訓練了我的膽量,訓練了我的能力。然後我更喜歡的是每次回答對老師的問題后徐老師都給我最大的鼓勵。

  我很喜歡聽徐老師講課,每次她都會把課講得有聲有色,與我們的生活、學習緊密的聯繫,讓我們在幾何的世界中快樂地遨遊,好像這世界上的每一個東西都有了生命,真的是一種享受。漸漸的,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

  人們常把老師比作園丁,把我們比作花朵,我這小花朵可以驕傲的告訴你;“徐老師是我見過最和藹,最親切的園丁了。”與老師相處的時間是有限的,但是她給我們的愛是無限的,我們要在這有限的愛時間裡,接受無限的愛,成為一位優秀的人才!

  初一:琳琳

查找更多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