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荷這幾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荷這幾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和小荷已近走過了一年的時光。 

  在我還沒有認識小荷白雲飄飄網之前,我的作文水平在班級中甚至是整個的年級中都可以說是出類拔萃的。但是呢,老師很少會朗讀我的作文,每次只要一到作文課,我的語文老師只會拿我的作文在班中講解一小部分,只是讓同學們學習我的寫作方法,而我又剛剛好是個好勝的男孩,老師這種做法讓我感到十分的沮喪。 

  去年,我經過同學,認識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開始對小荷產生“友誼”,我開始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發表我的作文。記得我第一次在小荷發表的作文,我本來是認為我的作文在小荷這麼一個大花園裡,應該不會受到太大的反響,誰知道結果完完全全出乎了我的意料,我3個星期後打開小荷一瞧,我作文的點擊率是驚人的500多次,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於是我開始不斷在小荷發表作文,每次都有多多的好評······ 

  當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有一回,我在小荷發表了一篇小小說。在3天之後,我打開小荷想看看我的作文效果如何,沒有想到的是,小荷竟然告訴我我的作文屬於抄襲的作文,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但是,我並沒有對小荷失去信心,我開始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茫茫人海之中尋找這位與我寫出的作文相同的人······沒有想到他也是一位男孩,並且與我的性格十分的相同。我們漸漸的熟識了,我於是和他攀比,比試我們的作文誰的點擊率更高,這件事讓我的作文水平大大的加強了!!! 

  不知不覺,我和小荷已經走過了一年的時光,謝謝你!小荷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荷這幾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荷這幾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