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震 

  5月11日的下午14點28分,一場可怕的災難降臨,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罕見地震,四川人民的平靜生活被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打破了。 

  這次地震給人們帶來許多災難,千千萬萬的人被埋在廢墟中,房屋倒塌,電力中斷,道路被毀,無數家庭支離破碎,很多孩子,都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親人,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 

  一方有難,八方相助,地震發生后,救援隊和醫療隊紛紛趕到抗震第一線救助那些被掩埋在廢墟下的人們。 

  在這場災難中,發生了許多感人的事情,四川某中學的一位老師為了保護學生,讓幾名學生鑽到講台下面,他用身體支撐着掉落下來的石頭,結果被岩石砸中腦袋,當場就遇難了。而他身下的那四名學生,卻存活了下來。 

  在這次自然災害中,每個人都想盡自己薄薄的力量,為災區人民多做一件事,多幫他們一把。我們每個中國人一個小小的愛心之舉,可能就會挽救一個瀕於生命邊緣的災民。讓我們每一個中國同胞與災區人民攜起手來共渡難關!拚命救人的武警、特警、公安、消防隊員、醫生們。他們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工作。我們的好總理溫家寶,親臨災區慰問受災人民。總是滿滿的捐款箱。在獻血屋外總是會排起由普通市民組成的“長龍”。在災難面前,顯出了我們中國人民的團結。我們全國人民和災區人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 

  災區的人民太可憐了,我希望他們能早點脫離痛苦,與失散的親人相聚,過上平平安安的快樂的好日子。讓我們一起為災區人民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