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8.0級“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級“大地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強烈地震,這次地震直接影響到了北京.上海.成都.都江堰.新疆等地,我的家鄉河南省靈寶市也發生了5級的強烈地震。 

  在5月12日14時28分鐘,當我正趕往學校時就已經有點地震了,我剛一進入校門就有點天旋地轉的感覺,這時,校領導組織我們到操場集合,隨後讓班主任清點人數。 

  學校非常重視這次地震,立刻通知家長接學生離校,並且只有家長帶領才可出校。 

  過了會兒,地震結束了。但汶川縣的學生可不那麼幸運,他們面臨著重大的災難。所以各省各市都在支援他們,當天下午胡錦濤做出重要指示,溫家寶趕赴災區。 

  這次地震給我國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災難,我國很多城市都幫助了他們,之所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

您正在瀏覽: 8.0級“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級“大地震” 暫無評論